九月一號是出發的日子,晚上七點四十分的飛機。
還記得下午二、三點左右,我還無所事事的一直上網上網,到了三點整,
距離集合時間剩下一個小時,我才開始緊張的收起我的行李。

四點了,該準備出門去坐車了,因為颱風來襲,所以公車可以隨招隨停,
我並沒有拖著行李太久,不一會兒就坐上了公車。

集合在台北車站,大家一起坐遊覽車到桃園中正機場,心裡有些害怕,
因為這可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二次坐飛機啊...上一次是八歲時坐小飛機到
澎湖去,離現在可是已經有將近十五年啦~

我就像個鄉巴佬一樣,全部按照領隊的指示一步一步來,完全不敢馬虎,
深怕一有個不對,我就沒辦法出國了。好不容易一切都ok啦,就開始準備
登機了。一找到我的位子,沒錯!!我是一屁股趕緊坐下去,繫好我的安全帶。

當飛機開始加速準備要衝上雲霄時,我的心情還真是煎熬啊~心裡不斷地
一直想些萬一失事了等等..就在我亂想的同時,飛機遇到了亂流,突然間
極速下降了一個距離,後來又拉了上來。哇,我本來就已經怕的要死了,
這下可好了,三個半小時的飛行當中,我睡了一個小時,其餘的二個多小
時,我是一直睡不著...說真的,飛那麼高怎麼睡得著啊?

到了泰國,我們直奔飯店,但是在路上,司機讓我們到便利商店買了一
些自己要用的東西。不說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泰國的東西真的便宜到爆..
至於有多便宜,容我之後再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