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第三天】其實玩了昨天一天,再加上晚上又沒睡好...大家猛聊天啊!!

所以就開始有了累人的感覺啦~雖然這樣,還是要玩啦,畢竟都出國了,一定要盡興的。

我們還是起了個大早,到芭達雅外海去從事今天的海上活動呢!

【拖曳傘】-芭達雅外海

老實說,在我來到泰國玩這個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拖曳傘是什麼東西。

而且我心中一直認定那應該是在陸地上玩的活動,直到坐船出海才知道原來是水上活動啊!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們班上的正妹們在玩拖曳傘的平台上照的。

活動範圍就在一個海上平台,會有人開著小艇,就拖著你繞行一圈。

想當然爾,比較輕的人一下子就飛上天了,重一點的還可能會吃一點水呢!

不過也有人專門是要碰水的,就是蜻蜓點水。

一般沒有付費,就是小艇拖著你飛上天後,繞一圈就下來了。

但蜻蜓點水不同,除了基本拖你飛上天之外,還會有2-3次放慢速度,好讓你半身進到海裡,

接著再拖你飛起來。不過這是屬於自費行程,我們這一團加蜻蜓點水是300泰銖。

是還蠻好玩的,但是我實在是蠻膽小的,能飛上天就不錯了,還要落水...當然是敬謝不敏啦!

除了我本身不想玩之外,當地導遊真是讓我討厭到一個不行...所以當他一直勸我自費時,

我當下就一口回絕他!!!(因為他跟當地人關係很好,一定有抽成...我就是不想給他賺!!)

【香蕉船及水上摩托車】-格蘭島

玩完拖曳傘之後,又搭船到更遠的格蘭島去玩我們剩下的兩個水上活動。

大約15分鐘之後,我們到了格蘭島。

說實話真的不大,很小。而且海邊不是細沙,多半是碎石頭,所以漫步在沙灘是一件非常

痛苦的事呢,石頭真的扎的腳好痛!!

不過領隊說在海嘯之前的沙超細超漂亮的,海嘯一侵襲之後就全變了樣!!

我們先坐的是水上摩托車,只有兩台,而且是船家載著你小小繞一圈就結束了。

感覺沒有很盡興,我還以為可以自己操作呢。不過後來想想,也許我自己來更危險吧!

題外話,我同學今年夏天去墾丁,就被水上摩托車硬生生的輾過去...

這麼危險的情況,卻一直重複地在墾丁發生!!

因為遊客人數不斷增加,所以各商家的競爭也更白熱化,連去沙灘要找地方坐都沒有。

全部被業者佔地來賺錢,在海邊要坐?不好意思,請付100元,還包你有洋傘呢!

水上摩托車應該是需要很多空間玩的活動,卻因為業者太多而造成我同學差點被輾過的

情形發生!這種驚險的場面如果在我面前發生,我一定破口大罵。

根本是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管人死活的作法,真是氣人。

至於我同學浮潛完的感覺是,再也不來墾丁了!!水面下的世界是一堆數不清的死珊瑚...

伴隨著一堆被遊客、業者害死的珊瑚,玩了真的會開心嗎?

等到墾丁恢愎正常再去吧,現在根本處於一種很不平衡的狀態下!

拉回正題,接著香蕉船還蠻不錯玩的,不過就是太危險了點...

我的救生衣在出海前明明就扣緊囉,沒想到船一翻,救生衣就打開了。

我整個人就趴在海面上動彈不得啊!!幸好不是真正發生意外,不然我一定掛點啦!!

第三天日記先結束在水上活動這邊,時間不多只好一點一點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