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泰國的那一晚,說實話,天氣又悶又熱,大夥又是出國玩的第一天,
哪裡睡得著覺啊。於是我們可愛又美麗的領隊提議要帶大夥去吃宵夜,
我們二話不說當然是答應了啊。

於是,出了飯店的大門口往左手邊走,沿著高速公路一直向前,
紅綠燈口就有一家小吃攤了。說真的,講它小也不小,因為還蠻多座位
可以坐的。由於我們不通泰語,所以就由可以用泰語溝通的領隊幫我們
點菜啦!!





這是泰式蚵仔煎。還不錯吃,但是上面的口感吃起來不像台灣的是太白粉糊,總覺得不對味。

其實裡面應該什麼料都沒有,只有看得見的豆芽菜喔,但是醬真的很搭,有沾什麼都好吃的錯覺喔!!








泰式炒荳芽菜~

這道菜真的很泰國,就是一股腦的酸辣往腦門衝!
對於剛到泰國的我是一個很棒的衝擊,因為我實在是太愛吃辣了,在泰國好像什麼都已經加好辣似的,我覺得很幸福呢!

但是我有些吃不了辣的同學,可是直呼救命啊!




我應該稱呼這一道菜叫泰式酸辣鐵板豬肉!單吃豬肉也非常的好吃,又酸又辣,但是這一道菜特別的地方在於吃鐵板豬肉前必須先吃一塊旁邊的炸豬皮圈,聽領隊說這樣才夠味,也才會更好吃。
不過說實在的,我吃不太出來有什麼不同,因為豬皮真的沒什麼味道,真正有差的我覺得是口感大不同,有機會來的話,我建議一定要試試看喔~~

這一道有點像我們台灣的豬肉切盤,但是不同於台灣的在於醬料。這裡的沾醬非常之鹹...又辣。老實說夾一大塊豬肉也只要沾一點就好,沾了才覺得實在很對味,若單吃豬肉就沒什麼特色了,要沾醬才好吃喔!!

剛到泰國的第一天,就在這樣的一餐宵夜中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