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平安返抵國門啦,這幾天發生了很多很多值得紀錄的事,所以
我決定要把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全都一點一滴的紀錄下來。

這七天的行程當中,有歡笑、有淚水,但是我想我把最美的回憶都
帶回台灣了,不僅僅是存在我的相機之中,還有我的心裡。

可以紀錄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我分類成了四大部份,但也有可能再
更改,大致上不是按照我這七天下來所走的行程排列,而是打散成
吃喝玩樂等等小項目,我真正所走的行程會照順序寫在我的畢旅日
記裡,不管怎麼寫,我是一定會把這七天來的所有回憶及感受寫在
我的部落格裡喔,就先這樣啦,即日起開始連載,會寫到哪一天我
也不知道,就寫到我高興、開心為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