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會想到過去的事了,所以是我老了嗎?
還是因為要畢業了所以心有戚戚焉,其實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最近愛看以前,
想了想很多以前的事。尤其剛剛無名不能開,我也沒辦法寫新網誌,就隨手找了張cd,
坐在電腦前面,邊聽歌邊寫信給SHIRO。

音樂一開始的那一秒,我知道我拿到了管樂的CD。
突然發現,我有多久沒有聽過這一張CD了?有多久沒有碰豎笛了?有多久沒有團練了?
這些我高中習以為常的事,上了大學就沒再做過幾次。
有種好懷念以前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又聽到了當時不論哪一首都能觸動人心的管樂曲。

於是,我決定要把這些曲子也讓大家聽聽看,管樂真的不只是管樂,
也能帶給我們很不一樣的聽覺感受!
或許剛聽真的會覺得吵吧,因為還蠻大聲的,但是久而久之就會發現管樂的可愛之處了。
從今天開始,我就每週換一首管樂曲,而曲目的挑選,就挑我手邊有CD且我有吹過的
曲子,這樣介紹起來也比較有內容一點!

第一首要放的曲子,我是我加入管樂社後,最愛吹的一首曲子。
還記得那時候是因為學長姐吹了這首曲子,我覺得超好聽的,才決定加入管樂社!
BLUE RIDGE SAGA,中文譯名又稱藍色山脈。

聽到這一首曲子,剛開始會覺得很輕柔,後來慢慢的會很輕快,就好像在山上快樂的
跳著舞一樣,每當我吹這一首曲子的時候,我都會運用想像力,把自己完全溶在作者
當時作這一首曲子的情境裡!最後一段,是很莊嚴的行進版!不管懂不懂得這些專業
術語的人,我想只要有心,就能夠聽出每首曲子的意境喔!!

想到這裡,又不禁懷念起高中三年待在管樂社的一切!
還有我覺得很棒的指導老師-徐宗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