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會到DOZO這麼高級的居酒屋吃飯,其實是跟勝博殿的大家在發薪水當天到DOZO好好的吃吃喝喝一番,慰勞自己一下。其實應該高興去的人總共有19個,每一個人點的菜大家都可以吃得到,所以算是吃了十幾道菜喔,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呢!!

相信有經過DOZO附近的,一定會被它的華麗裝潢給嚇到了吧!!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我那時的第一個反應也是...應該爆貴的吧...沒想到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料,才發現其實還好。東西都是單點的,除非坐包廂才有最低消費,否則想要吃飽應該花不到多少錢才是。

看起來是很氣派的裝潢
內部的裝潢也是高級到一個不行呢!!!!










這一張是從DOZO的二樓往下拍的,個人覺得還不錯。店裡的FEELING就是這樣,很適合朋友、家人聚會的地方,桌子跟桌子間隔得蠻大的。當天是看到很多情侶一起吃飯,感覺也是很好。音樂是放日本歌,但是可能因為我們坐包廂,所以並沒有許多人說音樂太大聲要用吼的感覺。不過坐包廂音樂可以聽的很清楚耶,所以可能坐外面(非包廂)的人會覺得很大聲吧!!

DOZO的餐全部都是單點的,所以就是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想喝什麼就點什麼囉。這一次我們可是有19個人耶,每一個人都點一道菜,再大家一起分,其實就等於吃了十九道菜耶。更何況點的菜可不只十九樣呢!
先來個總體分數吧,我給85分!餐點部分可以拿到80,店裡氣氛95,服務態度70(服務生反應太慢,我們說要換包廂到真的坐進包廂大概快十分鐘吧...以致於後來來的人先站著,感覺有一點點不好。不過後來一個小姐服務真是不錯,心情都好了起來!!)

關於餐點的部分,我想實在有很多可以介紹的!以下就針對我覺得好吃且照的好看的來介紹一下囉!!!

1.四公升的orion啤酒








這個沒話說,酒是真的很棒,而且用這麼大的筒子裝起來,那整個feeling都不一樣了。大家一看到啤酒就high起來了。不僅在容器上有所注意,啤酒也是很好喝的!!

我們一行人光是四公升的啤酒就點了兩筒呢!!超讚的!












2.雙筍起士野菜沙拉$160



獨特的醬汁,伴著一大堆野菜,很爽口且開胃。這道菜一上來大家可是搶個不停勒。配上起司更是好滋味喔~~^^












3.味噌烏龍麵$180



這個也很好吃,大家一直搶一直搶!
不過份量真的是太少了,雖然很好吃,但是真的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啊!!!
味道夠重,麵也好吃!!連日本人都說讚啊~~~他們說很道地??!!!或許吧,不過我也吃不出來,只是覺得很好吃囉~

猜得沒錯這個應該是一人份的吧,結果我們點了兩碗十九個人一起吃!!





4.韓式拌飯$260


用料很豐富,而且是做好了之後,服務生會幫你把飯拌好再送到面前(趕緊趁他還沒有拌的時候照一張!!)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很道地的韓式啦,不過是好吃的囉!!慢慢等到鍋巴成形了就可以吃了呢,還不錯喔~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份量有一點少吧,而且肉有一點少....感覺跟價錢有一點不成正比!!

份量也是一人份,價錢再補上囉~





5.焗烤豆腐$


這個好吃,但是我覺得跟價錢有一點不成正比,因為豆腐實在不貴啊~~沒想到來這裡加上焗烤就變得高價了~~

但是DOZO是真的把這一道菜處理的很不錯,意猶未盡喔~~

豆腐實在是有一點點給它難取用啊...









6.大阪燒$240


這個也很好吃喔,餡料很豐富,也有煎得剛好,然後再鋪上一層柴魚,很對味!!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夠熱...送來的時候是溫溫的,沒有大阪燒給人家應該是熱騰騰的感覺...這也是我們日本師傅很介意的一點啊!!不過他們都覺得很好吃,只是不夠熱...

料很多喔!!而且份量很多,我們十九個人點了兩個,每個人都吃到一大塊,這個很划算呢!!




7.味噌醬豬排$200



醬料是成功的地方,不過真的是太少了!!覺得要沾完整個豬排實在有一點困難。豬排炸得有一點老,已經沒有肉汁了,而且麵包粉裏的不夠,雖然肉和皮沒有分開,但是吃起的酥脆的感覺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整體說來就是醬料真好吃啊!!!

沒有什麼預算的話,這一道菜其實可以不點的!!






其他的料理其實也都不錯啦,只不過我個人認為很好吃的就是這幾道。金額會再補上去的,一時找不到...照menu的照片又晃的很嚴重,看不清楚~先勉強一下囉!!

我們當天是坐小包廂~其實DOZO的小包廂只能坐12個人,但是我們硬是擠了19個人~因為小包廂的低消是8000元(12個人),大包廂是16000(24個人),但是我們又不想花太多,所以硬擠啦~

DOZO包廂的感覺真不賴,大家圍在一張桌子吃飯的感覺真的很棒耶,好像一家人一樣!!
這一次總共花了一萬多,大家除一除加上一成服務費也才500出頭,而且也有吃飽,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呢!!
下次再有聚餐的機會,一定會再考慮DOZO這一家店的,畢竟氣氛一級棒,餐點也還可以接受喔!!

                                   
                                      包廂的感覺很不賴喔,只不過......小了點 ~_~...

更多在dozo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dez&book=41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1
電話2778-1135
傳真2731-1147
營業時間PM6:00-AM3:00(2:30以後不供餐)
網址
http://www.dozo.com.tw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