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咖哩 忠孝店
TEL:
(02)2752-7178
FAX:(02)2752-7335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一(漢宮大樓二樓)
OPEN:11:00~22:00(全日供餐)
WEB:
http://www.magiccurry.com.tw/




第一次吃魔法咖哩,是跟SHIRO以及他同梯的朋友們一起去的,那時品嘗的店是凱撒飯店地下街,BFC風味牛排旁的魔法咖哩。在魔法咖哩的初體驗,其實還蠻令人滿意的,而且服務態度之好,在當下也決定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試試。

而星期日的下午,REI突然想吃咖哩飯,口中便一直嚷嚷著:我要吃咖哩飯、我想吃加哩飯、我要吃咖哩飯啦...當然SHIRO一定是配合的囉,只是他突然問說要吃那一家咖哩飯時,REI還真想不出來。腦中閃過元町咖哩、茄子咖哩、魔法咖哩、咖哩匠,到底那個好呢?

最後綜合考量了以往用餐的經驗,再加上正好想到SOGO逛逛,便和SHIRO選擇了魔法咖哩忠孝店。一方面離家近,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期待魔法咖哩呢!

在忠孝東路的小巷停好車後,便直奔漢宮大樓二樓,因為REI和SHIRO可是為了這一頓餓了一個下午呢!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我們坐了靠牆的四人桌。環顧四周的環境,其實蠻典雅、乾乾淨淨的,是個很令人舒服的空間。



翻開MENU,尋找著要點什麼好。人氣排行榜果然還是我們參考的優先指標,大家都愛吃的應該不會錯吧,而且REI和SHIRO不挑食,口味也挺大眾的。於是SHIRO還是一如以往的點了果香牛肉咖哩套餐(240元)、而REI就嚐嚐特別的魔法三色咖哩套餐(280元)吧。

魔法咖哩的套餐裡,有含沙拉、湯、甜點以及飲料等四樣附餐。多50元能多享受幾樣附餐,我們兩個都覺得挺划算的。



沙拉送上桌時,REI依然吃蔬菜沙拉,而SHIRO一如往常的選了水果沙拉。蔬菜沙拉其實蠻一般的,不過該有的當然是少不了,玉米粒、紫生菜、萵苣通通都有;而水果沙拉相對豐盛許多,有REI最愛的火龍果、水蜜桃、蘋果、木瓜、小蕃茄。醬料都一樣是優格醬,酸酸甜甜的我想應該是柳橙口味的吧,與蔬菜及水果搭配都很合喔。



餐前湯有二種,SHIRO的是日式珍菇雞湯,喝起來很清甜,蠻暖胃的。清淡的口味正是SHIRO最愛,其中還有些小塊的嫩雞肉、以及些許菇類,或許對REI來說配料還不夠豐富,但是雞湯的味道卻讓SHIRO特別喜愛呢!而REI的匈牙利蔬菜湯還算OK,雖然偏酸的湯我也很能接受,不過只有高麗菜及紅蘿蔔,還是離想像中的有一點差距。最後,SHIRO喝完了雞湯,而我則留下的蔬菜湯,無福消受。

魔法咖哩忠孝店的服務很不錯,服務生跑的很勤快,光是我們用餐的這一個小時中,就不知道來加過多少次水了。之後的加飯、加醬也都十分迅速地處理,很值得鼓勵。

解決了前菜之後,主餐也快速地送上桌囉!



REI的三色咖哩有三種口味:白咖哩、黃咖哩以及黑咖哩。每一種口味都用一個小碗裝著,看來份量不多,但是通通下肚就知道撐囉!白咖哩是採用腰果及椰奶一起燉煮而成的,最後再用桂花釀調味,加上鴻喜菇及金珍菇。REI也覺得這道白咖哩不錯,但是稍微偏鹹,可以配上好幾口飯呢!腰果及椰奶味我吃不太出來了,反倒是這些菇類的香味比較吸引我呢!



黑咖哩則是用章魚的墨囊,再結合奶油培根而成。不過REI對這黑咖哩沒有特別喜好,吃起來感覺也不怎麼深刻。也或許是咖哩本身的味道就十分強烈了吧,其他添加的味道都不那麼明顯。黑咖哩上桌時,還有一小塊炸魚在上頭,不過我們兩個舌頭都鈍,吃不出來是那種魚呢!



最後就是常見的黃咖哩,REI選擇的是蒜香豬肉口味。我果然是吃這個比較習慣,吃咖哩沒有配肉總覺得少了些什麼,也有點吃得不夠過癮的感覺。除了上述三種咖哩外,REI在點餐時誤以為黃咖哩也可以選擇辣度,便直接點了中辣口味。後來才發現黃咖哩的口味都是固定的,所以服務生又另外送上一份中辣的咖哩醬給我們。

中辣的咖哩醬真的挺辣的,連嗜辣的REI都覺得有點太過了。在這裡真的建議小辣就差不多夠了,雖說咖哩本來就要有點辣才好吃,但是吃得汗流浹背也太辛苦了點。

SHIRO的果香牛肉咖哩果真不錯,也難怪是人氣排行榜的第一名。果香咖哩就如其名一樣,吃起來醬的味道非常甜,和REI的中辣咖哩比起來就硬生生順口許多,而且牛肉切片後混合在咖哩醬中,吃起來柔嫩且鮮甜,著實讓REI有些後悔點了三色咖哩呢。份量不少,讓SHIRO一次就吃了三碗飯,對他來說應該十分划算。



用餐完畢,免不了又是甜點時間。REI一直都非常喜愛奶酪,這次也捨棄不了我最愛的奶酪,甚至連SHIRO也一起點了奶酪。奶酪對我來說還真是吃不膩啊,只要表現不是太差,基本上通通都是好吃的。而且芒果真的和奶酪太搭配了,酸酸的滋味綜合了奶酪的甜味,不到一會兒我們就吃光光了呢。





SHIRO的柳橙汁很OK,不多介紹;反倒是我的小荳蒄奶茶一定要提,原本以為這奶茶只是取了個可愛的名字呢,沒想到果真有別於一般的奶茶。REI喝第一口時,還不覺得有什麼,慢慢第二、第三口時,才嚐出這奶茶有薑的味道耶。或許是跟期望的味道有差距,所以很可惜的又留下這杯奶茶了,雖然奶茶一直是我的最愛(嘆~)。

今天的用餐是愉快的,特別是服務生給人的感覺很好,跑的勤快,動作也十分迅速。咖哩也如同網站上介紹的一樣,香味四溢,不過+50升級套餐,倒可以自行酙酌。如果甜點沒有奶酪說不定REI就不會升級啦~(好想找好吃的奶酪專賣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