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錢殿-三重殿
TEL:(02)2980-9600
ADD:台北縣三重市中正北路22號
OPEN:11:30~14:30、17:30~21:30


只要是炸豬排店,大概都逃不過REI的手掌心吧...三重的御錢殿是我每天上班一定會經過的,離家也近,卻一直沒什麼機會來這裡試試。這次如果沒有和朋友的相聚,我想還是很難找時間來這一趟的。而且也正好在母校明志國中對面,想說吃完了還可以回學校晃晃勒~

三重殿的裝潢還蠻不錯的,幽暗的燈光,有著濃濃日式風味的裝潢。我們坐的座位上方還有紫色的吊燈,感覺是既溫馨又浪漫。翻開MENU後,才知道這裡原來價格不如想像中高貴,約莫介於一百多元到二百多。REI點了起司豬排咖哩飯定食(NT.200),後來才知道原來加80元有可樂餅及柳橙汁,REI就跟隨大家的腳步,加了八十元升級C套餐。胃容量不夠的,可千萬別升級套餐,不然就會跟REI一樣,現在有股淡淡的怨念,也不會覺得CP值不高了...由於御錢殿推出了新飲料-牛奶抹茶,所以我們都將飲料換成了牛奶抹茶。

首先上桌的是牛奶抹茶,服務生似乎不是很專業,剛剛點餐時強調的去冰,送上桌只見杯子裡滿滿的冰塊,告知服務生後才趕緊換來一杯(結果冰塊也撈不乾淨,重新送上後還是浮著三、四個冰塊),就當做服務生體恤我騎車太辛苦,讓我解解熱吧...XDDDD這牛奶抹茶的確蠻好喝的,奶味稍重,不過加了抹茶後,就感覺沒那麼甜,也比較香,是蠻推薦的單品。



不久後我的起司豬排咖哩就上桌啦,整個套餐有起司豬排、白飯、咖哩、茶凍、小菜、味噌湯。



起司豬排呢,外皮的顏色偏褐色,入口只覺得外皮炸太過了,很硬會刮牙齦,吃來有點不舒服;而豬肉混著起司味道還不錯,只是起司因為切開的關係都流到盤子上了,這起司味和海之幸的很像,都不是會牽絲的那種,不過也蠻好吃的。吃了一塊豬排後,決定把其他塊先泡著咖哩醬吧,不然這麼硬的皮實在讓人吃不下去...



白飯的部份,說真的不是挺好的,一般日式豬排店的精髓除了豬排外,我認為重要的就是飯了。可惜御錢殿的飯沒有飯香,而入口也沒有彈性,遜色了些。味噌湯的部份,味道是不錯,可惜料只有海帶,如果能夠豐富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好吧。

醬菜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吃起來很對我的味,不一會兒都全吃光了。



今天最好吃的就是高麗菜絲了,切得很細,而且還可以續~搭配特有的酸豆醬,味道也很不錯,至少比一些搭配美乃滋的店家有誠意多啦。



就炸物來說,今天最好吃的就是可樂餅了XDDDDD(今天不是吃炸豬排嗎?),或許因為內餡不同,這可樂餅有著厚厚的馬鈴薯泥,還有一些配料,炸起來酥酥軟軟的,也或許是因為內餡的馬鈴薯泥很軟,才會這麼好咬,不像剛剛的豬排偏硬有點咬不下去。

總之,今天的消費含服務費總共我花了308元,可是最滿意的食物卻不是我愛的炸豬排,甚至第一次沒吃完豬排啊...若是今天不要多花八十元點C套餐的話,或許沒花那麼多錢,CP值會高一些吧;但最滿意的卻是花了八十元點的可樂餅...真的是一整個茅盾啊~下次如果有人請的話,或許會考慮看看再來一趟吧。不過三重還是很多好物啊,悅來、薑母鴨都是極品啊~


後記:原本要回明志國中看看老師的,郎明道、陳乃聰都是令人懷念的絕妙老師啊~不過警衛很負責地不讓閒雜人等進入,下次或許有個校慶或什麼再混進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