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勝亭-三重店
TEL:(02)2982-7826
ADD: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12號
OPEN:11:00~21:30
官網:
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htm

前幾天上網發現了福勝亭的特價訊息,所以REI就在活動開始的第一天,到三重店享用便宜的豬排套餐囉。這次特價的套餐有二種,分別是編號一、二號的開運豬排定食(里脊)、香酥炸腰內肉定食。原價一百五十元的二種套餐,只需要一百元就可以享用,真的蠻吸引人的,而且還有腰內及里脊可以選擇。難怪REI在下午三點造訪,店內依然坐了不少客人。



同屬三商體系的福勝亭,用餐的方式與我們熟知的三商巧福一樣。先在點餐櫃檯點好套餐後,將點餐執據夾在夾子上就可以耐心等待餐點上桌了。而桌上有豬排店該有的豬排醬,分為甘味及辛味,不過對於愛吃辣的REI來後,辛味也不夠辛,有淡淡的辣味就是了。而高麗菜用的沙拉醬,較高大的深藍色瓶子裝的是和風沙拉醬,上方還有機關可以攪拌瓶中的和風沙拉醬,方便顧客均勻倒在高麗菜上。淺藍色的瓶身,裝的是柚子沙拉醬,酸酸的滋味十分下飯。



雖然是特價的餐點,但是該有的配菜一樣都不馬虎,除了那僅四條的蘿蔔有點寒酸之外,其餘餐點的份量都很足夠。而味噌湯及白飯都還可以自行添加,要在福勝亭吃到飽還蠻容易的。



REI 點的是腰內肉,看到餐點上桌還不禁埋怨自己幹麼沒事圖個新鮮,竟然捨棄一向愛吃的里脊而就腰內。很多豬排店的腰內套餐份量本來就不多,但是中餐沒吃的REI還是想多吃一點肉啊,看到別人桌上的里脊肉,整齊地切成六~七塊,不管如何就是比自己的好吃一點:P

今天REI吃的腰內肉,麵衣非常硬,牙齦被刮得很痛>"<而且皮肉些許分離了。但是豬肉本身很多汁又嫩,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不管麵衣是不是太硬,今天的餐點已經非常超值了,不苛求。



白飯及味噌湯都還算不錯,不過高麗菜絲可能需要再改進。因為高麗菜絲切太粗了,而且水浸泡的不夠久,雖然沾著和風沙拉醬,但還是不時吃到高麗菜的苦味,可惜了味道很好的和風沙拉醬。另外,REI覺得不需要再加20元飲料喝到飽,因為白飯及味噌湯已經可以吃得很撐了,實在不需要再多花錢。

福勝亭這次的特價活動的確十分超值,在活動結束之前,REI還想去吃吃里脊豬排。而活動為期只有五天,僅從3/23~3/27,想嘗便宜豬排的朋友動作要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