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們家那口子一起去吃了FRIDAY最近廣告狂打的599元點三樣菜的活動

我個人今天吃完的感覺是真的還不錯啦~因為FRIDAY的東西本來就是大大大...唯一想到的形容詞

599就能吃到飽真的是不錯的一個活動。

所以我們兩個大胃王(我應該不算是...我兩樣就掛了)

就各點了一套599元的餐...前菜只有兩個選擇,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樣~

是半份的三式組合及酸辣雞翅~

三式組合:1.雞翅(我個人覺得跟另外一樣開胃菜是一樣的...沒有大推也沒有不好的地方,沾醬是橘紅色但比較水
的那一種)
2.馬芝拉起司條(很好吃耶,我覺得跟我去COSTCO買的芝司條很像,都很好吃,不過我下次想吃會去
COSTCO花400多元買80條裝的來吃...比較划算,沾醬是橘紅色但是較濃的那一種喔)
3.烤馬鈴薯皮(這個很好吃啊~大心!!!皮脆脆的,又有洋芋的香味,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沾醬是白色的
,應該是最濃的那一個)
4.西洋芹菜(這個真的超好吃的,脆脆的菜配上獨特的白醬,很搭,很好吃~覺得自己吃完好像健康很多..)

酸辣雞翅: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因為都挺普通的,沒有特別值得介紹或是特好吃的地方~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然後我們還逞強點了一道紐奧良酸辣花枝圈,雖然點太多了,但是真的很好吃~也很夠味喔

接下來,就上主菜囉~

我點的是紐奧良海鮮江波飯...看到這個名字,只能知道他是海鮮類的,其他還真是一點都猜不出來耶。
等到上菜的時候,沒錯,真的有海鮮,但是只有四隻蝦子~其他就是雞肉、青椒、紅椒、洋蔥等等配菜,
整體而言是不錯的一道菜啦,但是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或是令人驚奇的地方~

另一個大胃王,點的是什麼"紐西蘭...牛排"
但是上來的肉是用炸的!!!而且還配了一大堆多到數不清的薯條~
結果我吃了一口之後,一直覺得那不是牛肉是雞肉,才又看了一下MENU上面的標示~
原來上面寫了英文是CHICKEN FRIES STEAK......
是炸雞排沒錯,但是翻譯為什麼要翻成牛排啊~~我真不懂~反正人有吃飽就好囉

補充:好的肉都不會用炸的方法來處理它~~~所以.......

甜點看別的板友說是水果卷不好吃~
所以我們兩個都點摩卡巧克力冰淇淋...
結論是甜到一個不知道怎形容的境界...如果可以降為現在50%的甜度,應該會更好喔~

整體真的還不錯,我下次還會再去吃FRIDAY"S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