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母新光工作了將近半年,從一開幕就一直待到現在,卻一直還沒有吃過就位在新光三越裡的chilis
haagen-dazs。所以就趁著16:30史密斯任務開演前的半小時,先到a館二樓的Haagen-Dazs吃個冰吧!


剛到這一間小專櫃,你一定會覺得沒有什麼位子坐,因為從外面看進去的空間實在有限。但是在服務生的帶領下,才知道原來裡面是一條狹長型的走道,上面擺了一些桌椅,讓客人可以邊吃冰,邊欣賞百貨公司外面的景色。

我個人覺得氣氛還不錯,因為可以很悠閒的坐在椅子上,吃著好吃的冰,看著外面人來人往,覺得是一個不錯的享受~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很好我覺得有一種很被重視的感覺,也或許是位在新光三越裡,所以訓練通常都會很嚴格。至少,在我當客人的時候,我有一種很被尊重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會為一家店加分許多!!!


看了看menu,好多好多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喔。但是價格當然不是很平易近人,所以只有半小時的我們,只好點了一樣熱門商品:香蕉船$280(全名好像不是這樣的,但是我已經忘了= =")

等待的過程並不漫長,大概五分鐘左右吧,我們的目標就送上來啦。二話不說,當然是在還沒有開動之前,先拿起相機狂拍了幾張後,才開始動手啦。



顧名思義,香蕉船一定有香蕉的啦,可惜的是,冰淇淋的口味不能自己選喔,好在送上來的口味都是我們能接受而且不錯吃的口味。



右圖,由左到右的口味是:巧克力、香草、

櫻桃草莓



我個人覺得整體而言還不錯吃,只是後來想想應該點些其他的東西,如果真的要計較起來,又會覺得我倒不如就點三球冰淇淋就好了,還可以選自己要的口味勒~

回到家開始寫這篇食記之後,才想到香蕉船旁邊那一頁的menu上好像寫了什麼~紅酒..冰淇淋之類的,又覺得自己好像應該點那個耶至少覺得比較有價值。

不過這一次有吃到冰淇淋我就很開心啦,280元+一成的服務費付完後就去看電影囉。

ps.我覺得東西來得很快,沒有讓我們久等。再加上服務人員還會主動過來問餐點到了沒?所以我覺得他們很不錯。只是他們作業上好像有一點錯誤,讓我們前面那一桌的客人等很久...那些客人後來等的不耐煩走了,事後跟結帳人員抱怨的很大聲~雖然不知道事情發生的經過到底怎樣,只是我覺得心情有一點點被破壞了^^" 


 

 

 

 

 

 

 

電影散場完後,在B館逛了很久,肚子也餓了。因為沒有吃東西的目標,到了二樓,看見chilis,猛然想起自己來這裡這麼久了卻還沒有吃過,就硬拉著阿娜答進去啦。

因為是第一次去消費,所以對他們的東西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大概從朋友那裡得知chilis的風格很接近FRIDAY"S,就自己推測出他們的食物量應該跟FRIDAY"S相去不遠,詢問過服務生之後,果然沒錯,量都算中大型的。考慮了很久之後,才接受服務生的推荐,點了"西南雞肉斜管麵$390"(名字一定有誤,少了幾個字,但是我老啦,怎麼也想不起來)還有德州七彩沙拉$350,感覺起來都是不錯的餐點^^~但是啊,我對面的那位先生,不知道是太愛喝可樂還是怎樣,一杯110元的可樂竟然給我點了兩杯,雖然說可以無限續杯,但是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吧......算啦,既然都開開心心的出來玩,就不要為了這種小事情生氣。這時一直在心裡os:我剛剛其實沒有花700多看電影...也沒有在haagen-dazs吃了300多元的冰...泣...

才等一會而已,我們的餐點就送上來囉。這時,又是拿起相機一陣猛拍~~






<
吃起來的感覺真是美妙~看圖雖然不怎麼大盤,但是我們兩個吃完這一盤其實就已經差不多囉...
斜管麵上面的雞肉是煙燻的喔,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真特別,雞肉的外皮有一點點脆,再配上有嚼勁的斜管麵,我覺得是很恰當的搭配。還不時會吃到上面鋪的cheese,滋味更是棒啊!!

只是斜管麵有用奶油拌過或焗過,所以吃久了還是有一點點膩,更何況它是那麼大的一盤...

斜管麵才吃到一半,沙拉就送上來啦,第一印象果然就是:大!大!大!
好大的一盤啊,我們兩個怎麼吃的下啊?硬塞也不是這樣的吧...


好大一盤的沙拉。不過上來我就知道它具備了我看上眼的第一要素啊,真是令人賞心悅目的一道菜~色香味三點,它已經先符合了色~

由左至右的順序是:培根碎、碎蛋、玉米黑豆、雞肉、墨西哥嗆辣蕃茄、綜合cheese上面只有六彩啦,還有一彩在它們的下面,就是生菜囉。

不過我也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吃這一道菜,所以也不知道吃法。就自認為隨餐所附的醬料應該只是要拿來沾生菜的吧,至於其他的東西,我們就自己混著吃囉。

建議這是夏天可以點的一道菜,很爽口。再加上店裡面還有電視可以看,可以邊看電視邊吃,也不怕菜冷掉喔。
吃起來的味道是不錯啦,只是我們是吃到最後面剩一點點才覺得應該要全部拌在一起吃。前面都一是一種一種的吃,感覺就沒有吃沙拉全部拌在一起的感覺囉。所以要吃的人一定要全部拌在一起喔,我們是吃到最後才發現這個秘訣的(說不定你們也早就知道要這樣吃啦~)

我們一進場就看到棒球比賽啦,無意中透露出我們兩個是象迷!!!沒想到最後結帳時,我們點的那兩杯110元的可樂不算錢耶~服務生說是因為我們是象迷的關係。而且他們其中有一個經理是獅迷,就是我強力推荐服務超好的服務人員啦~~

如果真的要去吃,說你是棒球迷應該是有折扣的喔^^

結論是,這一家店真的好吃,而且服務態度超好!!!!!大推!!!!!

我覺得是很適合呼朋引伴的地方,氣氛很棒喔~

更多的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dez&book=72
chilis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22002
電話:
2875-4838


附記---
















chilis店裡一景~







吃到最後吃不下的沙拉...

不要嫌我們浪費拉,我們已經把它從一座小山變成了平原...

後面那個倒下去的人是我們家那口子啦...他已經快撐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