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存錢買鏡頭,又要去泰國畢業旅行~所以這個月一直跟我們家北鼻(SHIRO)省吃儉用。但是,愛吃的我果然撐不了一個月啊~星期五的晚上上網搜尋了一下,無意間發現這家小義大利餐廳,看到別人的評價都還不錯,又有人大力推荐紅燒羊仔腱...讓超愛吃羊肉的我大為心動~當下便把我這個月不吃好料的目標給遠遠的拋在腦後啦。於是便把電話抄了下來,要我們家北鼻星期六再打電話訂位!!

雖然訂位是訂六點,但是我們還是五點半左右就到了,二話不說就是殺進去吃啦!!不過,到了長春路看到這一家店真的會覺得有點特別,跟馬路有一點格格不入,算是很特殊的吧!!

                  
一進餐廳,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的詢問是否訂位、吸不吸煙,還很詳細的說明了消費方式,讓我還沒有開始品嚐料理之前,就已經有了非常好的印象。這一點真的要大力稱讚一下,服務品質沒話說,而且還不時的詢問餐點如何,在我心中可以跟FRIDAY美麗華店並列同等級的服務了(雖然美麗華店時好時壞@@")

店內的裝潢很不錯,蠻有味道的,這家店是美式義大利餐廳,但是我個人覺得整體的風格比較偏向美式,不過餐點倒是義大利菜就是了。                                      



餐點很多,不勝枚舉~我們兩個也看得眼花暸亂,所以就很乾脆的點了$1400的雙人套餐:前菜有沙拉(一大盤)、麵包湯(二份)、主菜四選二(我們點了紅燒羊仔腱、蟹肉燴烤雞)、甜點多選二(我:起司蛋糕、SHIRO:麵包布丁)、飲料則是紅茶、奶茶、汽水(以上都可續杯)&咖啡。

在送前菜之前,還有義式薄餅以及義式的小麵包可以吃。在吃薄餅之前,服務生會幫你加黑醋和橄欖油在盤子上,是用來沾著餅吃的。


我是覺得味道很酸~可能我不愛吃酸愛吃辣吧!!所以薄餅吃了一小口就沒吃了,但是我們家北鼻可是吃得很高興勒!!果然是個人口味不同啊。
小麵包口味都還不錯、右邊那個小小圓圓的就是甜的,內有葡萄乾,麵包本身軟中帶硬,口感不錯,可惜的是我不愛吃葡萄乾...所以又是吃了一點就放棄啦。
但是左邊那個方方的小麵包我個人就挺喜歡的,很像是中式麵包內有包蔥的一種,但是用料又不全是蔥、烤的外皮有一點硬硬的,吃一口就能感受到蔥香甜的味道以及麵包本身的香味,當然這個深得我心的麵包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啦。

接著不久送來沙拉~是煙燻鮭魚沙拉。先說鮭魚的部份,很新鮮、一口就吃得出魚肉本身的香甜,再加上煙燻的香味、有著一股淡淡的鹹味,超棒的口感及味道,我真的沒想到一道沙拉可以做得那麼棒,超好吃的!!鮭魚吃完了,放在下面的萵苣及黑橄欖也是同樣的好味道。萵苣本身很新鮮、沙拉醬也是在送來前就已經拌好了,兩者搭配也是好滋味。沙拉醬有一點辣味,(我覺得有一點像哇沙米!),但是又不嗆,是很棒的組合耶,再加上有時會吃得到的黑橄欖...我要大力的推荐這一道沙拉!!哈

(這張照片照得很失敗,顏色都跑掉了...但是我還是要強調它很好吃的啦)

湯---很像羅宋湯,用蕃茄燉出湯頭、再加上許許多多的紅、白蘿蔔、馬鈴薯。很不錯,酸酸甜甜的,有應有的水準,但是也沒有很突出,就是好喝囉!!







重點主菜來囉!!
蟹肉燴烤雞

兩隻蟹腳給的很大方,很大隻,也蠻有肉的,還很貼心的附了小叉子方便客人吃蟹肉。
雞肉很嫩又多汁,時間控制的剛剛好。和白醬的搭配很不錯呢!而且飯煮的有一點硬,卻都透了,這種飯真是好吃,令人想一口接一口呢。這一道菜我給的評價頗高,但還是低於我的紅燒羊仔腱啦!!


紅燒羊仔腱

這道菜真的要給五顆星!!羊肉非常的香甜多汁,而且煮得很爛~叉子一叉,骨頭和羊肉就乾乾淨淨的說拜拜了!!很入味,而且下面還有馬鈴薯泥可以配著吃,怕吃羊肉吃不飽的,一定可以撐著肚子回家!!羊肉真是多的嚇人...我果然吃了一半就快不行了,幸好憑著我對羊肉的喜愛把它給吃完囉!!


吃完了主菜過了很久,甜點才送上來!!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客人變得很多的關係,因為我們吃完主菜不久,就是正規的用餐時間了,客人一直進來用餐,我看服務生也是忙翻天,不過還能面帶笑容服務客人,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呢!!!

我的甜點是起司蛋糕、北鼻的是麵包布丁~我們兩個都覺得甜點及飲料都SOSO...不特別,也就不再多說什麼啦~~

扣除甜點,我想是一家很棒的餐廳呢,我一定還有機會再來的。而且這一次愉快的用餐經驗,我很喜歡!!



AMARONI"S LITTLE ITALY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220
電話:(02)2507-6967


還有關係企業~DAN RYAN"S芝加哥餐廳...下次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