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家四姝(媽媽、我、大妹、小妹)約好了一起去逛街敗家。而目標就選定了我們都很愛的南京東路,除了離家不遠之外,還有常常挖到寶的路邊攤,所以大家一等我下班就殺去南京東路囉。

但是在逛街之前,又覺得應該要先吃飽,然後再逛街消耗熱量,美食街人又多到爆...找餐廳總該還好吧!!於是上了衣蝶七樓SKYLARK詢問一下服務生是否還有位子,沒想到也是很多人,但至少比美食街少了點,所以就先跟服務生訂好了四個人的位子,等待半小時之後再入座享用美食。


沒想到這一等也是久了,大約過了快四十五分鐘吧,服務生打電話來說有位子了,已經餓的有點久的我們,二話不說就按了電梯往七樓衝。一入座當然是趕緊點餐,我點的是$350、媽媽$280、大妹$280、小妹$310的套餐。

可惜的是服務生告訴我們因為生意太好沒有麵包了,但是我覺得那應該是可以預想的到的事,所以不應該因為生意太好這個理由而告訴客人無法提供麵包。不過後來還是有另一個服務生送上四個麵包,但是無法再續,真是可惜了。不過服務生的態度很好,算是彌補了今天這個小缺點。

或許是因為我們開始用餐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大部份的客人都已經在享用美食或是甜點了,再我們之後還有三到四組客人再進來就停止供餐了,所以上菜的速度很快,幾乎是吃完一樣另一樣就馬上送上來。不過如果人多可不保証這麼快,就我上次的經驗,從一開始的麵包到最後的甜點,今天的時間比上次人多時還少了半個小時。吃東西的時間還是一樣,重要的是中間等菜、等服務生的時間少了很多,真希望每次去都能像今天一樣的情形就好囉!!

癈話不多說,趕快來看一下我們今天的菜色吧!!

這是我的前菜炸鮮蚵,不過要點300元以上的套餐

才有的前菜。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蚵仔還蠻新鮮

的呢!!除了蚵仔,旁邊還有炸香菇呢,我平常是不

怎麼愛吃香菇的人,但是吃了這一份餐點,覺得

處理的不賴,而且搭配他們淋上的醬料,有中西

合併的感覺,算是今天我們四份開胃菜裡表現不

錯的呢!!


媽媽的水果沙拉。

有芒果、香蕉、蘋果切塊,上面還有炸蓮藕,配

上酸酸甜甜的醬料(應該也是用水果做出來的,有

水果香味及味道。)是一道非常適合夏天的開胃菜

呢,很清爽。

不過媽媽就是吃不慣,總覺得自己煮的比較好吃

XD





大妹的凱薩沙拉。

我個人覺得了無新意,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就是了,吃

了大概會覺得"不就是這樣嗎?"的感覺。很普通,倒沒什麼

好介紹的就是了。



.小妹的四季豆雞肉沙拉。

還不錯吃,但是就是份量少了點,雞肉就三四片、四季

豆也是幾根而已,害得她心裡有些不平衡。不過開胃菜

不就是這樣嗎?是開胃又不是要吃飽,可惜她不懂這個

道理。但我是覺得蠻好吃的,雞肉是水煮過後再淋上他

們特調的醬,搭配四季豆是個很棒的味道,算是表現中

上的一道菜呢!


再來是我的蛤蠣蘑菇湯。很好喝很好喝,蛤蠣非常多又新鮮,吃的時候還有蛤蠣的原汁會噴出來,在口中爆發的美味真是棒啊!而且配料也很豐富,有大量的馬鈴薯及蘑菇,熱騰騰的,超好喝!!


小妹的玉米馬鈴薯濃湯。

蠻香濃的,但是玉米少了點。馬鈴薯也有煮透,再加上湯頭

本身的味道就很濃厚,整體表現是還不錯的湯。但是如果有

更特別的湯,應該就會捨棄這一道了!





而媽媽和大妹的派皮蘑菇湯,我覺得沒有什麼賣相,所以就沒照了,而且她們也覺得soso,就不多作介紹了



這是我點的福氣魚排(我今天點的餐,沒有一樣記得住全名= =")。剛送上來的時候我是有點被嚇到,因為我看外表覺得有一點焦,火侯沒有控制好。不過還好焦的部份只有一點點,並不影響我享用這一道菜的心情。我邊吃這道菜才邊想到,原來我今天的每一道菜吃的都是海鮮,還蠻妙的說。


魚肉稍微老了一點點,但是還有一些湯汁,如果火侯有控好

的話,我覺得會更好吃,更鮮嫩一點。除此之外,還有一些

炸香菇在旁陪襯,吃起來口感也不錯,今天二道有香菇的料

理,讓我對香菇改觀了。還有隨盤送上的的醬汁,很酸,上

面浮了一層油,我吃不出來是用什麼做的,但是沾魚肉是很

配的組合,也是一道不錯的料理。



媽媽點的咖哩豬排。

咖哩醬不是很特別,豬排炸的有點老,沒有特色

的一道菜。以這樣的價位點這一份餐算是不太划

算的。但是還是被很餓的我們給分食光了。

下次除非真的沒有想吃的主餐,不然再點這一道

菜的機會應該是零。



                                         

                                              
義大利雞排,這道菜真的好吃,上面有黑胡椒及碎蒜。不知道是用烤還是用其他方法烹調的,香味都保留在雞肉裡面,很棒。而且,煮得恰到剛好,雞肉還很鮮嫩多汁,加上雞肉本身的甜味,真的是很棒的一道菜呢!還有隨餐的那一小球飯,吃完了真的很飽很飽,而且雞排很大一塊,算是很超值的一份餐喔~


義式超值雙拼
 
有蕃茄起士牛排,還有肉質鮮嫩的魚排,一次

可以吃到兩種肉,很不錯的一個選擇。

我不吃牛,所以不了解牛肉好不好吃。魚排也

跟我的點的主菜重覆,所以沒有吃過。

但是看妹妹吃得津津有味,想必也不錯才是。


餐後甜點我們四個很有默契的都點了提拉米蘇。不知道是不是離我上一次吃到現在距離太久了,還是因為上了ptt合購板所以吃過了花蓮的提拉米蘇。竟然覺得skylark的提拉米蘇很甜又不好吃,而且太水了,所以整杯提拉米蘇我只吃了最下面的蛋糕而已。最慘的是不只我這樣,我們四個女生都沒有吃完~算是今天最大的敗筆。我當下是真的有衝動告訴服務生太甜了,真的甜到爆耶~難道都沒有人反應過?不過想想還是算了,說不定真的是我太久沒吃,或是花蓮提拉米蘇真的不怎麼甜又好吃,所以就別對加州風洋食館太刻求啦,畢竟我覺得整體來說都蠻不錯的。

下次如果沒有必要,是不會再來吃的。但是其實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只是我覺得相同價位,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東西。但是服務態度是真的很不錯,可以大推一下!!

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南京衣蝶S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157F(衣蝶S館7F)
電話:02-2560-5177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 
                     AM11:00-PM21:30
                     周五.周六 
                     AM11:00-PM22:00
網址:http://www.sky-l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