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何處去?當然免不了一起享用大餐啦,雖說大餐隨時吃都可以,不一定要在情人節,但是在情人節就是特別有FEELING啊,所以和我們家北鼻老早就說好了要到離我們學校很近,又曾在美食板上受到幾位板友推荐的JK餐坊。

這是一家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的店。從外面一看我就覺得我今天選的店沒有錯了,就是它!!















店裡裝潢的不錯,而且還放著輕柔的爵士樂,感覺很舒服。座位不多,大約30多個左右。所以並不會太吵雜,重點是我們吃的當天人數也還算蠻多的,但是卻不若一般餐廳有人會聊天打屁到忘我的情形。

我覺得是因為店裡的氣氛很好,讓所有的顧客都放輕的聲音說話,很安靜的享受這裡所提供的美食及氣氛。

情人節能夠來這樣的一家餐廳還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好有情調!!




重點就是餐點啦,因為北鼻要出錢,所以我二話不說就點了468元的套餐...雖然我點的時候心裡在偷想他是不是心在淌血,不過不管啦,他說要請客當然是點看起來高級又好吃的餐點囉!!

所有的套餐都是附主廚濃湯、精緻法國沙拉、餐後甜點及吧台飲品,隨著套餐價錢不同的就是主菜啦,讓我一一講清楚說明白吧!328元的套餐我沒有記,因為每一道實在都太長啦,記得比較貴的!!

 NT.468

 鐵扒鮭鱈雙魚蟹肉捲佐香檸芒果醬

 碳烤頂級虹帶菲力佐法國黃菇松露醬

 干邑XO白蘭地龍蝦千層酥盒

 嫩烤甜橙芥汁奶油龍蝦

 

 NT.398

 法式爐烤羊背排

 法式碳烤杏鮑菇薄片腓力

 爐烤香草去骨半春雞佐檸香蜂蜜醬

 義式香蒜奶油堤魚烤大蝦

 法式杏鮑菇佐雪蓮甜椒松露醬


我點的是鐵扒鮭鱈雙魚蟹肉捲佐香檸芒果醬、我們家北鼻點的是法式爐烤羊背排,沙拉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燻雞肉凱撒沙拉、另一種是白酒烤扇貝附培根鳳梨沙沙醬。因為只有兩種選擇,所我們就一人點一種沙拉囉。

首先送上來的是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是一烤好就送上來的,還熱呼呼的,旁邊附了兩個小碟子,分別放了奶油及黑橄欖。
法國麵包烤的硬硬熱熱的,塗上了一點奶油就馬上溶化,雖說是一般常見的手法,但是能夠讓客人自己動手也是個小樂趣吧,像我就樂此不疲,總希望店家在料理上留一手給客人親自玩玩,也較能掌握自己要吃的口味。
塗上奶油不特別,加了黑橄欖才覺得味道很法式!!酸酸甜甜,再加上奶油的香味,還有咬下去硬硬的口感,都讓我覺得好棒,很有新意的感覺。





再來就是今日濃湯。不過我不覺得它是濃湯耶,但是清清淡淡的,很不錯,有到我覺得468元所附的湯該有的價值。

表現雖不致於讓人驚奇,不過也不失水準就是了。

以蕃茄熬煮、加了白蘿蔔、紅蘿蔔,還有一些些巴西利粉,是個不錯的滋味,但是我覺得可以更好囉,誰叫我心裡一直想喝濃湯!!





這是白酒烤扇貝附培根鳳梨沙沙醬。別看它小小一份,我可是覺得這樣一家小小的餐廳可以做得如此精緻真的很不容易。這樣一道小小的沙拉,我吃出了老闆的用心,不僅是在醬料上做了很多鑽研,連食材都可以如此新鮮真的很棒。吃這樣一道菜的時候我就在想,為了保持食材的新鮮又不致於虧本,只有兩種沙拉可供選擇應該是其中一法。扇貝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很新鮮,吃的時候還有它本身的味道,白酒拿來烤只是個陪襯吧,我想重點在於沙沙醬,蠻不錯吃的,有帶出扇貝的味道。



我的燻雞肉凱撒沙拉。說它普通其實也不會,除了蔬菜是吃得出的新鮮之外,乾乾硬硬的麵包也很有味道,燻雞肉不多片,但是意思到了,而且雞肉還有少許的肉汁,不乾澀。整體來說還蠻有水準的,而且這樣的一家小餐廳在許許多多的地方都讓我很驚奇,很感動。已經讓我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主菜及甜點了。

請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