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介紹完了前菜部份,現在就是重點的主菜了。

這是我們家北鼻點的法式爐烤羊背排。
不用多說,光看擺設就覺得是一道美味的料理,而吃下去的那一瞬間,也就是心中期待的那一種感覺。羊肉很嫩很嫩,好像一不小心使用刀叉就會把整塊肉弄得四分五裂似的。
而醬汁不用說也是有學問的,配上羊肉的鮮嫩多汁,多棒的一個情人節!!而羊肉烤的火候控制的剛剛好,就是有一點熟但是不生,還可以吃得到原本肉汁的味道。
一家小小的餐廳,但是在擺盤、配菜、醬汁上都能夠很用心在做,是很令人感動的一點呢!!
除了一塊羊肉之外,怕客人吃不飽還送上來四分之一顆的馬鈴薯,保證吃完之後一定撐到不行。

接著是我的大餐上場啦。我的名字太長啦,大意是鮭鱈雙魚蟹肉捲,配料是香檸芒果醬囉。


哇,看擺盤就覺得好好吃。一扒開我的料理就是幸福洋溢的感覺。
如果沒有很仔細的吃,就不會發現其實廚師把這三種海鮮通通捲在一起了,所以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是三種海鮮混合的口味,但是如果仔細的用刀叉劃分,還是可以分開吃出三種不同海鮮的味道。
鮭魚、鱈魚、蟹肉,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海鮮,這一次可以一起吃到,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呢。而且又在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裡。
海鮮佐芒果醬的滋味很棒,就是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把海鮮的味道都帶出來了。竟然又在一家小小的餐廳裡,把芒果其實是很適合海鮮的想法又再一次的印證了。

這道菜同樣的也是怕客人吃不飽呢,所以也附了四分之一的馬鈴薯給客人填飽肚子用。
吃到這裡我不禁想,這樣一家小店,如何能夠保持食材的新鮮啊!!我今天吃到的食材,絕對是新鮮到吃得出來。我好像也了解了老闆對料理的用心,才覺得難能可貴啊!!堅持提供給客人最好的料理,就如同他們門口立牌上寫的一樣,從他們的料理,我感受到他們盡力地給我他們所能做出最好的料理了。

吃完了主菜,就換甜點及飲料上場了。

甜點是巧克力慕思蛋糕。
原本我想說主菜震撼已經夠了,我並不強求在甜點部份仍然維持上面的水準。但是我錯了,在我吃下第一口巧克力慕思的時候,天啊,不甜不膩耶,超好吃的。我想他們在甜點的部份絕對還有再多做鑽研,以維持前面高檔的水準。

寫到這裡,又不禁想起上前在加州風洋食館的提拉米蘇,才吃幾口就甜到不想吃了,在甜點上的不用心也是我說有必要才會再去的原因。

JK餐坊已經給了我許多的驚喜,這個巧克力慕思更是做了一個完美的結尾。

接下來送上的奶茶,也喝得出並非一般餐廳所附的餐後飲料一樣。到我喝下最後一口奶茶,今天的一切就這樣愉快的結束了,情人節過得愉快是重點,能夠吃到這樣一家用心提供料理及服務的店更是今天能夠開心的主因。同樣的料理,想必在外面一定要開價五、六百元跑不掉,而JK餐坊就是不多賺,讓客人吃得開心。今天花的錢能夠吃到這樣的料理,是個多棒的情人節啊!!

下次我一定會再來吃其他的餐點,我很期待其他的餐點能帶給我多大程度的震撼。

JK餐坊
住址:北安路62112

電話:2533-8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