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SHIRO在過幾天就要到成功嶺去啦,一直擔心會吃不好、睡不好,所以REI這幾天的
工作,就是陪他一起把想吃的餐廳都吃一吃,以後也沒什麼時間吃了..
於是,他選定了FRIDAY,當作他入營前美食行程裡的一站啦。

FRIDAY美麗華店其實我們早就來吃過了,加上這一次是第三次,第一次來的印象很好,
值班經理會一一詢問你的餐點合不合胃口,重點是他還蹲在你桌子邊講,感覺客人對他
們來說是很崇高的。第一次有這麼好的被服務經驗,所以以後就還會有再來的動機。
第二次雖然沒有像第一次這麼的受尊重,但是該有的服務都有,便不苛求什麼了。
第三次,也就是這次,我們剛好選在萬聖節來用餐,結果我一進門就被門口扮演日本鬼
的女服務生給嚇了一跳...當然被嚇到代表她實在裝扮的很好,只不過感覺還真有點怪怪。


等了一會兒,服務生帶我們入座。他給我們的位置是靠窗口,看得見外面露天用餐區的
位置,我覺得視野不錯,而且舒服多了。

看完MENU之後,我和SHIRO決定了今晚的菜色:
碳烤豬肋排拼大蝦$620、酥炸雞柳三明治$250、水蜜桃戴克利$170、可樂(可續)$75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第一道菜:碳烤豬肋排拼大蝦。是近期FRIDAY"S正在推的新菜色,
就是兩樣主菜拼在一起成為一道菜,活動主題叫雙拼傳奇。有些菜色還不錯,我也覺
得蠻適合點的,只不過我不能吃牛,然後來FRIDAY"S又一定要吃豬肋排,所以就點
了這一份豬肋排拼大蝦囉!
最左邊的是炸大蝦,總共有六隻。剛好和SHIRO share完是一人三隻,都非常新鮮,
而且沾上隨盤附上的醬也非常對味。蝦子還頗大隻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些。
中間就是豬肋排,我們選定的醬是雙醬醬。雙醬醬是由蘋果烤肉醬加上另一種醬所
混合而成的醬(名字忘了,類似某人名的醬),甜味居多,還蠻好吃的。
豬肋排我可以再一次的稱讚它,每一次吃,都是一樣的美味,品質真的很固定。

外皮還是一樣烤的脆脆的,但是一口咬下內裡永遠是軟嫩且帶汁的好口味,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次來FRIDAY就一定要點一下的食物,因為真的很好吃,而且真的
很美味呢!配上雙醬醬,偏甜的口味讓我又體驗到了豬肋排不一樣的風貌,之前選的醬
都是鹹的,都很夠味好吃;而現在換成了甜味較重的雙醬醬,美味也絲毫不打折扣。
也難怪豬肋排能一直在FRIDAY的招牌菜裡,因為它就是能夠吸引一大堆饕客。
我想豬肋排本身處理的很好才會這麼好吃,醬料只是附加,不得不好好稱讚一下豬肋排
真的非常好吃!
接下來,最右邊的是洋蔥圈。不過我覺得有待加強,因為麵皮跟洋蔥本身脫落的非常厲
害,以至於我們吃得桌上掉了不少麵皮,也大大減低了洋蔥圈的風味。
只是我有點不解,記得上回吃過的洋蔥圈沒有這種情形發生啊!還是應該說這次的洋蔥
大了點,所以製作上有點困難吧!

接著,酥炸雞柳三明治上場囉!



果真很大,好在我們只點了兩樣東西,不然肯定要挺著個大肚子回家了。
三明治的麵包外皮很脆,內裡很軟,份量也夠大,唯一失敗的地方就在於雞柳真的炸
的太乾,配上麵包讓我覺得更口乾舌燥,好在我們兩點了飲料,才不會乾死在這。
生菜很新鮮,又脆,咬下都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但是真的太乾啦~~~
平心而論,價錢和份量我都覺得很ok,只是雞柳的品質再更好我會更滿意的。

吃到這裡,其實我們兩個也剛好飽了。

我的水蜜桃戴克利(daiquiri)很好喝喔,但是menu上沒註明是凍飲,讓我誤以為是水狀的
水蜜桃口味是真的還不錯喝,而且一點酒精的味道都沒有耶,很適合跟我一樣不會喝
酒的女生來喝(我是一口即掛型...)

吃完主餐之後,因為我們點了雙併傳奇,所以可以跟服務生玩一個小遊戲。
內容如下:雙併主要就是拿其他主菜去跟大蝦配對。而我們必須從服務生手中的四張
牌裡,抽出除了大蝦以外另一樣我們點的主菜,如果一樣,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張
半份三式拼盤的招待券。如果不同的話,就拿到特製香辣泰國雞肉麵。

結果SHIRO受到了心機重的報應,服務生洗了牌之後,放到我們面前讓我們選。
SHIRO就心機重的硬要選剛剛豬肋排放的位置,服務生不讓他抽他還硬抽,
所以就抽到鮭魚啦!(服務生都暗示的這麼明顯了,結果,心機重的下場...)
好吧,由於我們抽不到豬肋排,所以得到了泰國雞肉麵的免費兑換券。

不過我們兩個再去吃的機會很小,因為SHIRO的時間不太可能配合,
是故,要送給有緣人啦~~
第一個回應要招待券的人就送給他囉!不過有條件的啊!
那就是→  一定要保証使用它喔,不然送人就沒意義了!已送出囉!


T.G.I FRIDAY"S-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2樓
電話:02-2175-3358
傳真:02-2175-3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