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大直家樂福買了些東西,其實是自己作主的,也不知道SHIRO在軍中能不能用,
不過還是買囉!逛了約一個多小時,覺得累了,就到美麗華走走。想一想也是用餐時間了
乾脆就在這裡解決,於是,上了本館三樓,到了MOVENPICK。

第一次知道這個冰淇淋品牌,是在電視上看到的,而且還是電視購物呢!記得那時候是幾
盒冰淇淋1300左右,還可以無息12期勒。不過這不是重點,那時候聽到台灣區經理之類的
大人物介紹了他們冰淇淋的歷史。話說創辦人某一天看見海鳥正在啄食,覺得那幅畫面好
悠閒、好愜意,而對照人們忙碌的生活,吃東西總是東趕趕、西趕趕,沒有真正享受到何
謂美食,所以立志要做出可以讓人們停下生活腳步,慢慢享受的冰淇淋。所以,
MOVENPICK就這麼誕生了。而我從那之後就還蠻想去嚐一嚐的,今天,總算是有機會可
以一探究竟。


我一到店門口,服務生馬上就過來介紹,看了菜單心中有了底,服務生隨即將我帶到
定位。由於我到的時候還不到六點,店裡其實沒有什麼人,也可以說只有我一位客人
吧!感覺有點空曠,不過氣氛非常好,而且牆上貼的壁紙,更讓你視覺延伸到好遠的
地方,那時,我真的覺得這家店好大呢!

我點了煙燻鮭魚巧巴達 中 ($160),並加了100元選了(濃湯及焦糖布丁冰淇淋)這二個附
餐。若只加50元,只能選濃湯或咖啡,況且冰淇淋一球就將近100元了,還是加100元
比較划算一點點。

等了一會兒,我的湯先送來囉!我選的是玉米濃湯,另外還有海鮮濃湯。

這杯濃湯真的很好喝,料很多又實在。光是玉米粒每一口就不知道喝到多少,另外還有
碎紅蘿蔔,煮到變成泥的馬鈴薯、以及很多煎過的培根片,而且調味的剛好,非常好喝
這裡真的不得不稱讚它們一下,濃湯是真濃湯啊!真的有稠到,因為我還蠻常被一些簡
餐店騙了,所以很能體會玉米湯及玉米濃湯的差異!
這杯好喝的湯,一下子就被我解決光光了。喝完了這一杯,覺得加100元回收了一半回
來囉,剩下的一半,就要看冰淇淋的造化啦。

喝完了湯之後,等了約莫十分鐘,我的巧巴達也上桌囉!

可以看得到的,這一份的份量還不是普通的大啊,不過現在SHIRO在台中受訓,我也沒
辦法請他幫我善後,所以最後是硬著頭皮吃完。三明治的顏色還蠻美的,所以我就各個
角度都照了一張。





由這麼多張圖就看得出來,裡面的配菜真的很豐富耶,而且身為主角的燻鮭魚也好大
一片,味道也適中。另外還夾了甜椒、洋蔥、生菜、橄欖、黑橄欖、白煮蛋切片,最
後只有淋上一點點美乃滋。請試想這麼多菜在口中的滋味,真的很甘甜而且覺得自己
很健康,然後不小心來點鮭魚的香,更是絕妙滋味呢!
麵包,是值得一提的部份。我忘了問服務生,所以也不知道是哪一種麵包,不過吃起
來外皮很硬,很像法國麵包,但是外皮上面有許多白色細細的粉末,裡面吃起來則帶
了點淡淡的甜味,很好吃,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一種麵包。


另外,隨三明治附上的配菜也不錯喔。剛開始以為是炸得焦一點的薯條,但是吃了一口
就知道不是,問了服務生才知道是玉米條,很不錯的口感,有點脆薯的味道,但是比脆
薯更能贏得我心。但是關於沾醬的部份,我問了服務生,說是甜奶油醬,但是我怎麼吃
都是酸的!!所以我猜想應該是服務生說錯了,不然就是我吃到了...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把這一份給解決掉了,接下來是上我最期待的甜點囉!
焦糖布丁冰淇淋!

第一口的滋味,真的很好吃!濃濃的焦糖味及布丁味,真的讓我懷疑是不是焦糖加布丁
整個拿去打成泥再冰起來。好綿密的口感,而且盤子還有先冰過,好貼心。雖然說是這
種冰淇淋專賣店該作的,但上次吃哈根大使的時候,盤子是常溫的,送上的冰淇淋都
溶了不少,我不禁要為"莫凡彼"的貼心鼓勵一下。

不過,這種偏甜的冰淇淋我真的沒辦法吃太多,偏偏它又送上一大球!所以吃到後來有
點膩了,一直灌水。但還是不損它的美味,我還有下次機會再來吃吃看其他口味的!

這次的用餐經驗我覺得蠻愉快的,整體氣氛、感覺都很好,而且我還多坐了一下,寫了
點東西才走~整個感覺,比上一次吃哈根大使的時候還要更好,所以若我下次想再吃冰,
首選的店就是MOVENPICK 莫凡彼。

MOVENPICK莫凡彼-美麗華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美麗華本館三樓
電話:02-2175-3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