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ASTA天母店
ADD:台北市天母東路102號
TEL:2872-1738
店家網址

-------------------------------------------------------------------------------
REI是個義大利麵愛好者,在公司附近有為數不少像艾隆此等CP值高的店,若中午沒與客戶共進午餐,這些店都會成為REI與同事們的首選。回溯至大學在大直唸書時,學校旁邊最有名的是義麵坊,但我卻只吃過二次,反而是在小巷中的創義麵,每次期中、期末、無聊、家聚都成為我們的最愛待的店。

LA PASATA的名氣十分響亮,早在很久很久以前REI就很想試試囉。但大學時代在天母打工了三年,我也這樣經過了LA PASTA三年,卻苦無時機可以嚐嚐味道,總算有機會可以得償所願啦。我特別選了中午時分到天母拜訪客戶,客戶一上車我就提議到LA PASTA用餐,她在天母住了五年,也沒嘗過味道,我的大力推薦也讓她對這家小店很感興趣。

一到了門口,只看見店門口站著幾對候位的客人,原本以為這家容納不了太多客人的小店會讓我們等很久,但是不到五分鐘後,服務生就很有禮貌的來帶我們入座了。

la pasta有二種商業午餐,銀行家套餐NT.198及商業餐NT.240。其實我中餐都吃的不多,而客戶剛睡醒也沒什麼食慾,所以我們都點了銀行家套餐,我選了濃湯+白酒蛤蠣細麵,而客戶則是選擇了沙拉+南瓜起司雞肉奶油麵。飲料我們則不約而同點了可爾必思。

點餐後不久,服務生就送上烤好的香噴噴麵包。

-1000000001

而前菜過不久後也上桌了。

海鮮濃湯

-1000000002

料這麼豐富的濃湯還真的把我給嚇了一跳,可能吃過的餐廳還太少了,所以忍不住讚嘆,這一整碗都是料的濃湯實在太豐富了,弄得客戶有點後悔她點了沙拉,濃湯喝起來很順口,有著濃濃的海鮮味,其中不乏蝦仁、花枝、還有切得很小塊的白蘿蔔、紅蘿蔔、馬鈴薯。以往要拍湯的時候,總是需要用湯匙將料舀起才拍的清楚,但這次可是著實的就浮在湯上。喝完這碗湯的我一度懷疑等一下的麵要怎麼辦,而且不愛乾吃麵包的我,也這樣邊沾著湯邊吃,不知不覺就把麵包給解決了。

主餐上桌的時候,REI還在想今天沒有SHIRO幫忙分擔一點可慘了,美食吃不完就算了,還揹上了浪費食物的罪名啊。或許就是這樣,所以SHIRO和REI交往的這八年以來,好像胖了不少XD~

白酒蛤蠣細麵

-1000000004

REI是個喜愛海鮮的人,所以自然吃的津津有味。麵條的硬度剛好,我喜歡這種帶有嚼勁的感覺,而且麵條充分了吸收了蛤蠣釋放出的湯汁,十十分鮮甜。縱然這道義大利麵非常的簡單,但就因為可以單純享受每一種食材的味道(哈,好像也只有蛤蠣耶)。原本擔心會浪費也是多慮啦。我很喜歡九層塔的香味,與蛤蠣的結合更是絕配。LA PASTA用細麵勾勒出了白酒蛤蠣麵不同的美味,而且量多的蛤蠣(太無聊數了數,十七個 )絕對是喜歡海鮮的人可以來嘗試的。

南瓜起司雞肉奶油麵

-1000000005

看起很平凡的麵,但是嚐起來也十分美味。南瓜的起司的組合很香,而且南瓜的甜味、香氣,就在每次撈起貝殼麵時藏身其中。隨著貝殼麵入口,充滿了南瓜及起司的湯汁也一同帶起,為數不多的雞肉也十分入味好吃。REI只淺嚐幾口的南瓜麵,比起隨意鳥的麵,更得我歡心。而客戶也十分喜愛這道麵,二個食量不大的女生邊聊邊吃,不一會兒的時間也是清潔溜溜。

餐後,在這待到下午二點才離開。中餐時間的人潮很多,餐點也很好吃,價格在此處的商業午餐中算是可以接受的合理範圍,唯一挑的毛病就是座位間距太近了,還蠻容易被隔壁桌的客人影響到。下次REI也會帶著SHIRO再來試試其他口味,不過就連非假日的中餐都要候位了,我想下次來應該要事先預約訂位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