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飯店蝶花義式餐廳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TEL:2712-34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近下班時間,REI看著外面還是下個不停的雨,很煩燥啊~再加上今天晚上REI沒約客戶見面,索性就打了電話到SHIRO的辦公室,約他一起去吃晚餐。正好SHIRO說他今天收到加薪的通知(現在才知道保險公司賺很大啊,他進安聯才半年就加薪囉~),於是乎,我就順理成章的要求SHIRO請我一頓晚餐啦。因為我們二個都沒有頭緒要吃什麼,最偷懶的方式就是取我們兩公司的中點-兄弟飯店囉!


依約來到兄弟飯店門口,每一次我們到兄弟飯店,最喜歡的就是飲茶,而且百吃不膩。原本我還以為SHIRO這會兒又要帶我再嚐飲茶。沒想到加了薪的他,心情超好。雖然下了一整天的雨很令人生煩,但他還是興致勃勃地要試試別的口味。走進兄弟飯店的大廳,在人潮絡繹不絕的麵包店旁,有著一個小小的咖啡廳。平常都是上班族或是老闆們談生意、喝喝下午茶的地方,沒注意到原來也有供應正餐。我和SHIRO也不介意有沒有看過評價就衝啦,反正是我們愛的兄弟飯店...身為忠實象迷的我們,還想著用兄弟象聯名卡可以捐贈消費金額的X%給兄弟象,因為開始工作後不像學生時代每場球賽都衝現場,這也算是個小小的補償吧。


不囉嗦,我跟SHIRO都餓了。趕緊點了餐,要好好計劃一下加薪的這個部份怎麼運用比較好。SHIRO的套餐是碳烤肋眼牛排(580元)、而我的套餐是乾煎焙根深海鱈魚(680元)。


 才點完餐不久,我們的前菜很快就送上了。


沙拉


沙拉就是一般的凱撒沙拉,還不錯吃。不過我中餐就吃沙拉了,所以shiro再推給我吃我也沒啥動作。不過我比較喜歡上禮拜去costco買的醬,酸酸甜甜的好吃極了。


烤扇貝


我的烤扇貝還不錯吃,味道濃厚,烤的也剛好帶了點水份。不過我似乎還不是很愛扇貝類的食物,吃了一個又給shiro另外一個。也難怪他和我在一起的八年裡胖了很多XD

吃著前菜的同時,服務生也送上現烤義式麵包。烤的溫溫脆脆的,好吃極了。特別的是下面長條的麵包Grissini,據說是義大利最受歡迎的麵包,內部鬆鬆軟軟、外皮酥脆,剛好這時送來濃湯,可以沾著湯或直接食用,都很不錯。不愛單吃麵包的REI,也吃了好幾口喔。


SHIRO的是義式蔬菜湯,而我的則是義式海鮮湯。其實我跟SHIRO的湯差別不大,主要是我有海鮮啦~~我的湯裡有蝦子、魷魚...料還算豐富。湯頭倒像燉了很久,味道很濃很香,但是拍起來不好看就不放照片囉。


碳烤肋眼牛排





SHIRO的肋眼好香,寫著寫著好餓啊Orz....我喜歡這道牛排的碳烤味,七分熟的牛肉,帶了點肉汁、混合著香濃佐醬,送入口中之前還聞得到碳烤的香味。真的非常好吃,幸好三年不吃牛的REI半年前開始又可以吃啦,不然真要錯過這難得的美味了。(謎之聲:果然和上次我們倆去試過國賓飯店那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牛排有差別啊,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乾煎培根深海鱈魚


REI是個鱈魚控啊,只要點餐選項有鱈魚的...幾乎都是吃鱈魚較多。初嘗兄弟蝶花廳的鱈魚,其實既害怕又期待。在我吞下第一口鱈魚時,一切的考慮都是多餘的啦~~這次的鱈魚煎的恰如其分,而且肉質很鮮甜,配上這好吃的醬料簡直就是絕配。愛吃鱈魚的我,當然不一會兒就讓它精光溜溜啦。除了鱈魚掌握的剛好之外,我覺得很扮演稱職配角的醬料更是功不可沒啊。雖然不太清楚這醬料的製作流程,但是帶了點些微酸味、淡淡香氣以及些許稠稠的口感,都幫主角加了很多分哩。

主餐之後就是甜點了,SHIRO和我點的套餐總類不同,自然連甜點都不一樣。SHIRO是一塊小蛋糕,我的則是義式芒果冰霜及香草優格。SHIRO本來就不挑食,再加上這小蛋糕中規中矩,SHIRO也是一下就嗑掉了。甜點對我而言一向都是來者不拒的XD~所以冰霜及優格也是很快就被我解決啦。這裡要推一下芒果冰霜,芒果香氣很濃,而且不太甜,只帶了點芒果的酸,非常好吃喔。




其實今天的消費還算滿意的,特別是SHIRO的牛排更是讓我念念不忘,直嚷著下一次要來點他的牛排。綜合今天的消費,我想SHIRO的牛排CP值比我的鱈魚高了不少,而蝶花廳的廚房是開放式卻沒什麼油煙味也讓我蠻驚訝的(想起某次慘痛經驗),服務人員多半上了年紀,但也有著媽媽般的親切,也很有禮貌,讓我們感覺很好。下次如果你有機會經過兄弟飯店,蝶花廳還有較低價位的義大利麵或是下午茶可以選擇,或許就會這樣跟美食來個不期而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