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S信義店
ADD: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
TEL:02-2345883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到chilis用餐已經是將近半年前的事了,因為整理電腦裡的相片,才突然發現新買的LX2初登場的食記照還蠻銳利漂亮的,苦無機會讓它亮相,就藉著這篇CHILIS食記讓LX2的處女作一同刊出啦。


三式拼盤

到CHILIS這種美式餐廳用餐, 我一直都覺得是吃氣氛比較多。因為美式食物多半採取油炸、速食較多,吃多了免不了給人家不健康、垃圾食物的形象。以往REI和SHIRO都是到FRIDAY"S用餐較多,一方面因為美式餐廳接觸不多、二來也是因為距離的關係,多半牽就離家較近的餐廳。但自從REI和SHIRO大學時代開始在天母打工之後,常常跟店內同事、朋友一起到餐廳旁的CHILIS用餐,也漸漸的接受了美式食物,反正又不常吃嘛,而且誰說美式餐廳只有油炸類的可以點呢?

因為慶祝朋友的生日,加上她超愛吃美式食物,我們索性就來到離公司很近的CHILIS囉!我們吃美式餐廳都還算小有經驗,所以不囉嗦一行六個人就點了五道菜,準備好好飽餐一頓。我們也挑了個靠窗的位置,雖然外面下著雨,但是光線從窗外透進,還是別有一番情調啊!而這透進的光線也讓我們的食物看起來更美味可口。

我們的三式拼盤選了德州雞肉捲、辣味雞翅以及被我遺忘的味道XD。我只記得雞肉捲十分好吃,外皮酥脆、內餡也蠻多的,一行六人吃了不夠還想單點啊。除了主菜之外,我倒很喜歡chilis的配菜,蔬菜棒沾著各式不同的醬,別有一番滋味。而且直接單吃也能嚐到蔬菜的甜味,某種程度上應該也補償了我們今天吃多了油炸食物不健康的想法吧!


德州雞肉沙拉

我喜歡這道沙拉豐富的配色,除了有酥脆的炸雞肉之外,還有玉米粒、蛋、蔬菜丁,下面則堆起如一座小山般的生菜,份量十足。這道菜也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呢,上次我和SHIRO兩個人來消費就點了這麼一盤,結果吃到撐死....這次我們六人吃這一盤,每個人都分到一定的份量,感覺上營養頗均衡的呢!



法士達

上了年紀的REI,因為太貪吃了就忘記這道菜的全名。反正應該是牛肉法士達吧0rz,我們一行三男三女,其實每人一包再加上前面一大盤沙拉就措措有餘了。上次吃雞肉法士達覺得肉質太乾,此次的牛肉肉汁較多,再搭配上洋蔥、青椒等等富含水份的蔬菜,反而讓我覺得比上次的雞肉好吃太多了。而且也不像大嘴漢堡,女生可能要為了形象而麵包、肉分開吃,法士達可是能夠外皮、內餡一起搭配著吃,也可以兼顧淑女形象的好料理喔。除了上述的蔬菜可以隨君喜好自由搭配外,連醬料及配料都可以自己選擇。酸奶醬、酪梨醬、起司、蔬菜丁都能自己動手配,十分方便。



鐵板薯條

其實吃到這裡,女生已經大多飽啦,為了能讓我們邊講話手邊又不閒著,就再點了一道鐵板薯條。不像一般的薯條只單純油炸起鍋,沾著蕃茄醬一起食用。這道鐵板薯條油炸起鍋後,淋上肉醬以及濃濃的起司,讓我們試試鹹味的著條。通常薯條多半是大家邊聊天邊嗑的,但是這鐵板薯條一上桌就被大家炫風式的掃光。炸的香脆的薯條,帶了肉醬的香味,還不時有牽絲呢,大家吃得新奇又開心。


碳烤豬肋排




豬肋排也十分好吃,不過因為我們剛剛已經差不多飽了,所以每個人分食一小塊的份量是剛好的,也好在我們點了半份,如果是一整份可能就要苦了同行的男性同胞。chilis的豬肋排吃起來和friday的不分軒輊,但總感覺chilis的讓我回味比較久XD烤得入味的豬肋排吃來是種享受,而且時間掌握的剛好,富含肉汁的豬肉很容易就與骨頭分離了。表面的豬肉吃起來有點微焦、稍硬,而內部的豬肉卻鮮嫩的好吃。大家都很愛這一道豬肋排呢!

來此用餐的重點,就是幫我們的好朋友慶生。CHILI"S的服務生全都聚集在我們這桌,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一方面我們可以開心地為朋友慶生、一方面也和同在餐廳內的客人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此次的慶生會,也讓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直嚷著下次的生日還要再來。不過,我們可得避免再點到那麼多POTAT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