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鬥牛士 BFC 風味牛排
ADD: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38號 -台北捷運六號出口
TEL:2388-6300


還記得上次吃牛排時,是很久以前的事啦。REI是個常常心血來潮就會突然間要去吃某家店的,這次吃BFC也是,若不是上次因為在台北車站附近進修,也沒機會到這裡來嚐嚐除了貴族世家以外的牛排(REI和SHIRO每次吃牛排就會想到貴族世家啊~)。那次用過餐後,覺得價位中等,服務尚可,和SHIRO提過後也想找個時間一起來這邊吃吃牛排。正好REI要到光南採買文具(REI是個超愛逛文具行的女人),就順理成章的要SHIRO請我吃牛排啦。

鬥牛士BFC風味牛排位於凱撒飯店地下街,這裡是許多餐廳的聚集點,時常可見學生、上班族到這裡用餐。一走到BFC的門口,可見的就是火紅的裝潢加上華麗的水晶燈,再加上燈這麼一照,整間店的氣氛倒是挺適合約會及朋友聚會的呢。

這次REI點的是無骨牛小排SHIRO點的是菲力牛排。BFC的無骨牛小排分成二類,另一種是一大塊的台塑無骨牛小排,不像REI的是分成三塊,不過台塑無骨牛小排只能一律全熟。REI不太想吃全熟的牛排,於是點了另外一種,但是事後證明我的六分熟跟全熟沒什麼兩樣。

青醬麵包



這麵包還挺特別的,原本我們還以為是大蒜麵包,吃了幾口之後才發現這原來是青醬麵包~沾著濃湯喝也非常搭配,不過青醬只有香味沒有味道,可惜了點。





湯的部份,我們分別點了玉米濃湯及磨菇濃湯。玉米濃湯甜又香,以套餐的品質看來還算不錯。而磨菇濃湯則喝得到打得細碎的磨菇,連湯都有濃濃的菇香。比起玉米濃湯,我們兩個都比較偏愛這湯品呢!

沙拉



生菜沙拉份量不多,但總算讓這餐只吃肉的我們放寬心了不少~還是要補充點蔬菜的營養嘛。

菲力牛排



SHIRO的菲力是七分熟,我們兩吃來都覺得十分順口。七分熟的牛肉帶了些許肉汁,牛排上有炭烤的痕跡,但還是比不上在兄弟飯店吃到的香。配菜則有一般常見的蛋、綠花椰、鐵板麵,整個套餐吃到最後也是滿滿的飽足感。

牛小排



SHIRO的菲力蠻有水準的,也挺好吃的,但是REI的牛小排就差強人意了。分成三塊的牛小排看來份量十足,但是REI一開始是點六分熟的,沒想到吃起來竟然一點肉汁都沒有,而且太乾,也不好切。雖然嚐起來還是不錯,但跟原本的預期有些落差,還是不免讓我們失望了。



REI還是一如往常,點的是奶酪。而且發現這二周吃飯的餐後甜點都是奶酪,還不約而同都只有芒果口味呢!BFC的奶酪還蠻香濃的,不過軟嫩程度還可以再加強,REI對於又滑、又軟、又嫩、又香的奶酪最沒有抵抗力了。吃到現在,還是覺得comma cafe的芒果奶酪最好吃!

而SHIRO的餐後甜點是蛋糕。



這個蛋糕很特別,外面是巧克力海棉蛋糕,而內層則夾了好似千層派的感覺,非常奇妙。SHIRO還蠻愛這種口感的。

綜合今天的消費,其實還算滿意了,不過可能是因為REI和SHIRO用餐時間是假日,點的又是三百多的餐點,雖然REI的無骨牛小排與期望的有些許落差,但根據上回消費的經驗,BFC還算是CP值頗高的餐廳。我想下回平日時間,REI和SHIRO還是會找一天再試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