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起來PASTA&BRUNCH
TEL:(02)2752-8251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OPEN:AM11:00-PM16:30


躲起來是REI和SHIRO一直想嚐試的店,REI和SHIRO在大直唸書四年時,只有REI在家聚時曾經去過躲起來。這個特別的名字,總是讓人莞薾,也總是對這家店留有一個可愛的印象。曾經躲起來還因為借場景給某家信用卡公司拍廣告而上過電視呢,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躲起來就悄悄的關門,真的躲起來了。

偶然間,才發現躲起來已經搬家到大安路去了。REI和SHIRO決心一定要吃到躲起來,便趁著五一勞動節的空檔,趕緊殺到東區去尋找這家可愛的店。之前也曾經想要在晚間去用餐,可是上網查了才發現時間只到16:30,已經過了LAST ORDER的時間。所以想要到躲起來的,可要切記時間呢!



從出發到找到躲起來,REI和SHIRO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再加上大安路不是全線雙向,還有REI記錯路名,我們就這樣騎著車繞了將近半個小時,才找到這藏身在小巷中的餐廳。





一進到躲起來,右手邊可見陳列了琳瑯滿目的酒;左手邊的座位,則是各有各的特色,不管是二人座位或是四人以上座位,都很巧妙地用了珠廉及紗將每桌隔開,給了來店的客人一個較隱密的空間,REI和SHIRO都蠻喜歡這樣的安排。

桌上簡單的餐具及水杯



躲起來的擺設十分簡單,純白的桌上擺放著簡單的幾套餐具。搭配的也是同樣簡單的椅子,不過類似蛋型的位子可是讓我們坐的很舒服,舒服的讓我們覺得可以坐上一個下午呢!

翻開躲起來的MENU,左邊是一整排的美式早午餐(BRUNCH),而剩餘的,想當然就是PASTA了。PASTA分了非常多類,有奶油、蕃茄、紫蘇松子、橄欖油醬汁等等。除了PASTA外,還有幾道主餐是印尼咖哩、燉飯、沙拉以及PIZZA。之前在天母吃過一家貴又不好吃的早餐之後,REI現在點BRUNCH是有點怕怕的啊~雖然最近金品吃太多了,但喜愛奶油醬汁的REI還是點了奶油鮮燈燻鮭魚PASTA(260元)、SHIRO則點了北義經典肉醬燉飯(260元)。



餐前湯很夠味,喝起來像是南瓜濃湯。些許甜甜稠稠的口感,加上不時聞得到的香味,都讓這碗湯嚐來美味十足呢!

北義經典肉醬燉飯



SHIRO的肉醬燉飯第一個上桌,肉醬很多,份量十足,我想以SHIRO的食量是足以應付的。其實吃燉飯,我們兩個都很怕吃到沒有嚼勁又軟的飯,好在躲起來的燉飯表現的十分有水準呢!如果說今天奶油、鮮橙、鮭魚的組合是美妙的話,那麼肉醬及米飯的搭配也是相得益彰。不過說到今天最滿意的,REI還是要大力推薦一下我的奶油鮮橙燻鮭魚手工麵啦。

奶油鮮橙燻鮭魚手工麵



一端上桌,REI就被非常大量的鮭魚給吸引了。那滿滿一盤的手工麵,真的要吃一口才知道何謂手工麵啊~有嚼勁、超級Q,入口有麵香,又混和著奶油鮮橙味, 在炎熱的春夏交接之際,PASTA意外地吸引人。還真沒想過柳橙可以和PASTA這麼契合,不誇張,真的讓REI一口接著一口。對於有彈性的麵,REI可是最沒有抵抗力了,不過份量對REI來說太多了,結果邊際效用迅速遞減~剩下的當然是進了SHIRO的肚子啦。

結尾,REI的飲料是奶茶,SHIRO則來了杯咖啡。在這裡,奶茶可以一直續杯,不過是自行添加奶精及糖~不喝奶精的REI,也樂於享受一杯香醇的紅茶呢!餐後,和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從大直搬過來是因為要與朋友合股,早上及下午是躲起來餐廳,晚上,這裡就是個PUB,也難怪一進門看到許多的酒瓶啦。能夠在學校以外的地方,吃到大學時代喜愛的餐廳,還真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