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Hsiang The Brunch
TEL:(02)2872-5851       
ADD: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OPEN:平日AM10:00~PM11:00  假日AM  8:00~PM11:00
PRICE:190+10%以上


 

向這篇食記,其實一直想要快點生出來,無奈店家資訊整個遺失,REI也只記得吃了一家很華麗的店,卻也沒想到上網查一查。於是手邊只有照片,那邊名片一直沒找到呢。好在後來朋友好心傳了資訊給我,我也才有這個機會來補完這一篇食記呢。

那天,ちょうちょう(秋秋)約晚上九點在天母新光三越見,因為服務業總是比別人早上班,又比別人晚下班。九點這個時間要找個地方坐坐還真不容易,碰巧向就在新光三越旁,看見了它還燈火通明,走近一看店門掛著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一點呢,便和ちょうちょう很開心的走了進去。



由於事前並沒有做過功課,REI的心裡還是十分緊張呢,一直很怕踩到地雷。翻著MENU,原本只是要喝杯飲料的我們,發現只有套餐呢,於是就硬著頭皮點了BRUNCH啦。

環顧店內四周的環境,真的很清新典雅。從新光三越AB棟中間走過時,目光也會不自覺地被向所吸引呢,因為這純白的裝潢在夜晚真的十分耀眼。

踏上二樓,眼前所見的又是一片美麗的景象。水晶燈、舒服的窗台,還有一張張柔軟的沙發,也再再讓我們覺得在這裡如果不趕時間的話,應該可以坐一整天吧。是個頗能令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呢。





我和ちょうちょう都點了蛋捲。不過我的是培根起司,而她的是德式香腸而已。我們兩個的餐點,擺盤都一樣,一長條厚厚的蛋捲,內餡分別包了我的培根起司以及ちょうちょう的徳式香腸。旁邊少不了的是,薯條、二片吐司以及些許裝飾的生菜(當然要吃也是可以啦XD)

我的培根司起蛋捲真的份量很多,中間半熟的蛋、混合著培根及起司,要發胖還真的不難。熱騰騰上桌時,第一口吞下的滋味還真不賴,不過280元的餐點(應該沒記錯)就只有這樣,真的有點小失望。而且這樣的搭配挺容易膩的,吃了半條之蛋捲之後,就算還有胃口也不想再吃囉。

德式香腸也不偟多讓,內餡換成了香腸,但令人生膩的程度好像差不多...ちょうちょう也吃不了多少,跟我一樣都是吃一半就放下刀叉了。開始就猛吃蛋捲的我們也忽略了放冷的吐司無法融化奶油呢,於是吐司就被拿來搭配蛋捲一起吃啦,隨餐附上的奶油似乎是浪費了呢。

而薯條則表現的中規中矩,但好在是在晚上吃到的,不然早上吃這一些較油膩的食物,總是容易讓肚子鬧不舒服。不過我想後BRUNCH這種早午餐,應該還OK~像SHIRO這種醒來第一餐沒什麼食慾的人,遇到油膩又份量多,大概也要投降了吧。





正當我們兩個女人聊得開心時,服務生突然來告知今天只營業到十點。原本打算坐到十一點的我們當然是立刻傻眼,雖然九點踏進"向"用餐時,服務生並沒有告知營業時間只剩一小時,天真的我們還以為就像店外的告示所寫的營業到11點呢,不過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也不好再要求店家再多花一個小時的電費,便結帳離去了。

這次的消費經驗,雖然有點小不愉快(總覺得花了錢要坐久一點咩),但服務生態度也挺堅決"今天營業到十點喔,雖然門口寫十一點,很抱歉"。但是純就找個舒適的地方坐坐,我倒覺得向是個不錯的選擇,也或許是我們到訪時店內無其他的客人,所以安靜,也很適合我們談心聊天。若是餐點的話,覺得價格可以再親切一點,而且CP值不高,應該有蠻大的改進空間的。單純就BRUNCH而言,我相信台北市還是有許多地方值得推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