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隆義大利麵
TEL:(02)2577-3967
ADD:北市八德路三段121-2號


艾隆義大利麵,聽同事說是許多育達人的回憶啊~不過REI的生活圈不在這裡,要不是公司就在八德路上,可能真沒有福氣享受到好吃又便宜的艾隆。若要想個形容詞形容艾隆,我想就是巷弄間的美味吧。那時才剛進公司第二天,就被帶到艾隆聚餐,從此之後,三不五時就要來吃他一下才過癮。

艾隆賣的義大利麵種類並不多,但常見的義大利麵,也一定會在菜單上面。開放的廚房,客人可以很清楚明白看到廚師們大力翻炒義大利麵的情形,或許衛生條件尚可,但是以這樣的價位也不苛求太多。我想艾隆能夠吸引附近這麼多上班族及學生,主要是因為價格便宜且品質穩定。第一次我以為艾隆是一家小店,沒想到旁邊一間店面加上偌大的地下室,用餐時間的艾隆,竟然坐得滿滿地。

吃過艾隆許多次的REI,最愛的麵就是義大利肉醬麵(小:70元)及培根蛋奶麵(價格不詳,百元之內)。



培根蛋奶真的是讓身邊很多怕胖的女生又愛又恨啊,愛的是它麵條Q、有嚼勁,搭配的豌豆、培根的香味及淡淡的鹹味,都減低了一些對蛋奶生膩的感覺。雖然培根蛋奶吃到最後會有種感覺:怎麼還有,已經膩了......但我們一群同事一起用餐時,只會看到我們不怕膩,還狂加起司粉的可怕場景。培根蛋奶絕對是到艾隆可以一試的。



大蒜辣椒麵也是十分受到同事喜愛的,雖然真的沒什麼配料,只有蒜頭及辣椒如此而已。但是這道炒的既鹹又辣的麵,香Q帶勁。曾經一次和六位同事到艾隆用餐,一桌含我在內七人竟然都點大蒜辣椒麵,可見得這道麵有多受我們歡迎。但真的沒什麼配料,建議想要吃高CP值的麵,還是從肉醬麵及培根蛋奶下手較好。



肉醬麵一直是艾隆點餐排行榜的TOP 1,第一用料實在、第二味道適中,很少有肉醬麵可以讓REI吃到連肉醬都不剩,十分誇張。尤其嫌太湯、太水的,加起司粉之後稍稍的牽絲、稠稠的更好吃呢!男生來到艾隆點大的肉醬麵,可以飽上四個小時呢!



除了義大利麵可點之外,艾隆還有其他的附餐像玉米濃湯、提拉米穌以及許多飲料可以還擇。其中玉米濃湯更是常常推薦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嚐嚐,REI對這碗僅30元的濃湯並不挑剔,玉米粒雖稍硬但以價位來說可以接受,湯雖然不夠濃不過也很清甜。覺得只吃麵太單調的話,倒是可以點碗湯來試試呢。

艾隆一直都是中午吃飯時間,想找個義大利麵吃吃的好所在。以艾隆的價位來看,的確與在八德路這附近的義大利麵相比CP值挺高的,不過REI和同事會常吃也不過是因為就近而且方便,若是大老遠想要來嚐個鮮的話,REI倒是覺得可以衡量一下值不值得呢!



延伸閱讀:

2008.5.3  躲起來 PASTA&BRUNCH 

2008.4.3  la pasta天母店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