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ner 樂子 瑞安店
TEL:(02)2700-1680
ADD: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網址:
http://www.thediner.com.tw




若說星期六的早上最期待什麼,倒不是期待著能夠睡覺睡到自然醒一解本周辛勞,倒還盼望著能夠早點起床,享受星期六的早晨是十分美好的一件事呢。想像中悠閒的星期六上午,應該找家安靜的咖啡廳,讀著自己喜愛的書,一邊喝著咖啡就是REI覺得最棒的享受。自從和亞省媽媽以及阿溎約了靈修的時候後,星期六似乎一樣地讓我期待,但又多了一點平安及喜樂的感覺。

我們第一次在迪昂咖啡聚會時就期待著下一次能夠來到樂子,聽說那是家有名的店,亞省媽媽也去過不少次,於是周六上午十點我們依約來到樂子。原本應該很好找的瑞安街,卻不知怎麼地被REI找丟了,著實繞了一圈才找到這家門口已開始排隊的店。也好在亞省媽媽提早到,我們才得以有個靠門口的位子。



樂子座位不是挺多,但店內擺設及感覺都蠻溫暖的,是個適合星期六早上與朋友約會的地方,但不是個適合讀書的地方喔,因為生意太好了,店內顯得吵雜,應該沒辦法靜下心。而且周末限用餐二小時,所以想放慢步調的人或許不太適合。

 






REI點的是墨西哥早餐捲餅(NT.170元),豐富的配料及顏色,一上桌就讓人眼睛發亮呢!主餐為墨西哥捲餅,另外還有薯餅(或薯塊)以及水果,附餐飲料若是熱咖啡或是熱紅茶,還可以無限續杯喔。墨西哥捲餅肉餡很飽滿呢,有蛋、青椒、紅椒、培根,加上熱騰騰有彈力的餅皮,再佐以莎莎醬,真的非常好吃哩!樂子的莎莎醬與其他店家不同,嚐起來味道十分新鮮像是店家自己調製的,而非買現成醬料。好吃的捲餅加上味道超合的莎莎醬,REI真的吃了一頓好吃的早餐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薯餅,原本真的以為是常見的金黃色薯餅,沒想到卻是一絲絲的馬鈴薯煎成餅狀,表皮酥脆而內裡嚐得到馬鈴薯的軟嫩及香味,再加上莎莎醬也非常好吃呢,REI整個就愛上了這個莎莎醬,沾什麼都是絕配。

樂子真的是熱門的店,在我們用餐過程中,不時看到客人在候位,故假日只限時二小時而已,對我們想要享受悠閒周末時刻的人,都稍嫌趕了一點。另外也要讚許一下樂子的服務,我們今天總共要了四次鮮奶自己調奶茶(提供鮮奶的店REI要大推啊,當REI開始拒喝奶精時,很多店的奶茶都不能喝了...),雖然忙碌,但依舊很迅速送上我們要的東西。除了用餐的馬克杯等了一下外,其他的倒是很快速呢!服務生也是笑臉迎人,讓人感覺特別地好。我想下次可以帶SHIRO來試試吧,雖然他總是視周末早晨為最佳補眠時間XD,偶爾陪陪我來放鬆一下倒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