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麗月披薩屋
TEL:(02)2595-8586
FAX:(02)2595-8499
ADD: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55號
OPEN:10:00AM~22:00PM



禮拜日,REI上午參加了教會舉辦的演講,聽世界展望會的執行長杜明翰先生探詢自我的旅程,還蠻發人深省的,早起聽演講還是值得的。接近中午時分,當然免不了要顧顧肚子,也剛好REI和SHIRO下午要外出走走,就直接約SHIRO家附近的珠麗月吃午餐。上次吃珠麗月已經記不起來了,只知道這一家店已經開很久了,剛開幕的時候有來吃過,之後陸陸續續也來了幾次,不過每次都沒有記錄下來,所以今天的這篇食記才會這樣誕生了。



依約來到珠麗月,店員們很熱情地招呼著我們。店內的裝潢及氣氛都很不錯,感覺還蠻溫馨的。點餐的時候,才是我們最大的考驗啊,看著菜單許久,就是遲遲無法決定要點什麼。珠麗月的pizza分為三種尺寸:小(8吋)、中(10吋)、大(14吋),價格也因為每種pizza的配料不同而有增減。看著十一種不同的pizza口味,還真是讓我們煩惱要選什麼才好。珠麗月的pizza不同於一般的連鎖pizza店,口味較為特別,價位從160元到550元都有。除了pizza外,珠麗月也有義大利麵,還有一些單點的濃湯、洋蔥圈、薯條等等。

想了好久的REI,總算決定要用加值套餐。單點義大利麵區的餐點,再加值120元,就可以多一個6吋的PIZZA及一杯飲料,算來還蠻划算的。所以REI和SHIRO的中餐,就選了烤雞套餐+6吋的皇家PIZZA



餐前湯是點套餐附送的,這玉米濃湯頗香濃的,味道也很夠。不過料不多,稍微美中不足了點。



皇家披薩有蝦仁、花枝、海底雞、洋蔥、洋菇、玉米等六種料,還蠻豐富的。不過六吋真的小了點,切成四塊後。實際上餡只在每一片的中心一小圈而已......料雖然多,不過份量都只有一點點,吃來真是不夠過癮。後來想想,還真應該單點一個八吋的披薩會好點,但珠麗月的餅皮真好吃,REI一般吃PIZZA最不愛吃厚厚的麵皮,但這次薄皮的麵皮,QQ的嚼來很帶勁,也有餅皮的香味,反倒比上面的配料更讓我覺得好吃呢。



烤雞套餐(NT.260),有一小份烤雞、烤薯條、烤洋蔥圈,整體份量不少。烤雞十分軟嫩,也多汁的讓人驚喜~不過味道過鹹,若沒有搭配主食可能會多喝幾杯水。洋蔥圈及薯條不用炸的,改用烤的,去了油膩,但也一樣好吃且酥脆,感覺健康多了。

整體而言今日的消費還算滿意,以珠麗月稍高的價格,份量可以再多一些,CP值也會高一點。而建議想要來嚐試的朋友們,可以單點披薩而不要用套餐加值的方式,一方面較能吃飽,二來也較能嚐到所謂PIZZA屋的PIZZA究竟好吃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