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 PS BUBU 南加州義大利餐
TEL:(02)2876-0698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REI和SHIRO的東京自由行已經決定了天數及基本地點,但是整個行程的串連還有票卷的購買,都需要專業人士的指點。特別是SHIRO要求七天行程裡,什麼都可以依我,但是一定要有的阪神VS巨人之戰,由於技術上的問題,就需要像CHOCHO這樣的人來幫助我們啦。CHOCHO之前任職勝博殿的翻譯多年,又曾經在日本住過,所以REI這一次有求於CHOCHO,希望可以仰賴她的專業及經驗,來幫助我們這趟七天六夜的東京自由行可以順利。於是,REI找了個晚上,到CHOCHO家附近,準備好好請她一頓,並且排定日本行程。

騎車到CHOCHO家時,路經中山北路,無意中瞥見PS BUBU這家店,頗為特別,於是接了CHOCHO之後,就直奔PS BUBU啦。



進了PS BUBU之後,才了解店名原來是這樣來的。進了店門,左手邊的櫃檯,是一台半邊的車,超級可愛。中間有一台粉紅BUBU,可以預訂,不過需要提早預約喔。我和CHOCHO也有半輛車可以坐,感覺還蠻可愛的,一整輛的粉紅BUBU應該更讚吧。位於整間店的中央,是全場目光的焦點呢!雖然我和CHOCHO用餐這天是平日,但這台粉紅BUBU還是有人預訂啦,殘念。



由於今天我們擺明就是要來確認我和SHIRO的日本行,所以點餐十分迅速,CHOCHO選了九層塔乳酪雞排麵(NT.280),而我則是想要試試南加州蒜味奶油蝦仁麵(NT.280)。不過這裡消費還真是不便宜,280元的餐點就僅僅如此而已XD...沒想到沙拉、湯都沒有,自然也沒有飲料,為了怕等一下討論日本行太激動,又加點了一壺水果茶(NT.180)...

點餐完畢,我和CHOCHO自然就是愉快地討論著日本行程,列出優先次序、電車及路線還有住宿飯店的安排,就連班機也是一大學問。特別是SHIRO指名的阪神VS巨人,光買到票就是一大挑戰,更何況我們是海外訂票。SHIRO是一定要進場看林威助的...否則此行對他來說搞不好一點意義都沒有勒...好在行程大致抵定後,我們的麵也送上桌啦。



CHOCHO的麵顏色不錯,那雞排似乎有醃漬過,CHOCHO蠻愛這個味道。而麵條稍硬,搭配上九層塔的醬汁及香味,看CHOCHO吃得開心,這應該不會是太差的料理才是。





REI的麵看起來擺盤不錯,可惜份量不多。中間層層疊的義大利麵,圈成一個漂亮的形狀,而四周除了散佈的奶油白醬之外,還有一個個間距相等,排排站的蝦仁。對於REI而言,好吃的義大利麵重要的是麵條及醬汁(配料不重要嗎??),這奶油白醬煮得香甜,義大利麵為REI喜愛那種偏硬的口感,二者拌炒時,麵條吸收了湯汁的鮮甜,吃來蠻有味的,而醬汁也因為加入了蝦仁而增加許多風味。這的確是一盤還不錯的義大利麵,REI差點沉浸在美味中而忘了重要的日本行XD...

最後送上的水果茶,水準一般,就顯見價格太高,不過在這樣的氣氛下,我們還是有了愉快的一餐。畢竟台北地區,有主題特色的餐廳不多,不知道這樣的價格算不算普通。但如果以REI常常光顧的義大利麵,我相信應該有還不錯的選擇,下次若來到PS BUBU的話,或許就是帶朋友來坐坐那輛可愛的粉紅BUB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