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美麗華店
ADD: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2樓
TEL:(02)2175-3358




FRIDAY推出新主菜,強打廣告的效益下,果然吸引了好久沒光顧的REI和SHIRO。這次推出八道全新主菜,看圖片就覺得十分好吃,而價格也還是一樣,對於二個人share,還是價格不怎麼親切,而且三樣主菜就撐死我們了。原本想說可以看黑暗騎士加上FRIDAY的午餐可以來個完美的一天,不過IMAX票太熱賣,不提前訂位沒有好位子,今天只好在FRIDAY填飽肚子,明天再來欣賞黑暗騎士了。

翻開MENU,最上頭的當然是最近強打的美味等不及,八道主菜裡面,由於REI忙著拍照,沒和SHIRO一起討論要吃些什麼,最後菜單都由SHIRO決定啦。總共點了三道菜:通心麵起司磚(NT.220)、南美醬醬好半雞(NT.399)、碳烤豬肋排半份(NT.490)、草莓瑪格利特(NT.240)、可樂(NT.80)。

雖然今天FRIDAY生意超好,服務生也忙進忙出的,我們的餐點還是很有水準地快速上桌了。

是的,上桌的是通心麵起司磚,由於盤子太大,加上服務人員走路的晃動,原本排列好的位置就隨著走動而走位了。服務生放上桌時,起司磚還差點衝出盤子親吻桌子,好在服務生功力過給拉了回來,不過一陣混戰之後就變成了這個模樣了。擺盤走位就算了,反正排的再美都要吃下肚,只是這一個起司磚也太小了吧,六個起司磚就要價二百二十元,我突然為SHIRO的錢感到有點心痛...



每個起司磚上頭都有起司,外皮則炸得十分酥脆,以開胃菜來說,勉強算及格吧。



而切開後,裡面包著一個個彎彎的通心麵,混和著奶油及起司,味道很不錯,是REI喜歡的感覺。如果不是份量太少的話,下次應該會再點,後來想想還是點三式組合最安全啊...



而南美醬醬好半雞,第一次上桌時,雞肉微溫偏冷,被我們退貨了,店經理也很阿莎力,馬上換了一盤連盤子都是熱的上桌。當然也要特別讚許一下FRIDAY,每一次用餐都讓我們覺得服務很好,這次換餐也是,服務生、店經理都在餐還沒來之前,先告訴我們餐什麼時候要出、請我們再稍等一下;連送餐時,也要看到SHIRO切下第一塊雞肉,吃下肚確認溫度是否可以後才離開,店經理關切後就換服務生來詢問餐點是否滿意。這整個過程給客人的感受是倍受尊重的,而且REI和SHIRO本來就不是刁鑽的客人,遇上這樣的服務更是讓我們開心(大心!)



回歸食物本身,送上桌的食物跟圖片有些差異,雖然圖片僅供參考,一切以餐廳實際提供為主,不過SHIRO就是看到圖片才決定點醬醬好半雞的咩~圖片上是二隻大雞腿,而送上桌就如菜名一樣是半隻雞。REI和SHIRO都一致同意圖片上的雞看起來比較吸引人,不過都點了,當然還是要試一下味道。

REI喜歡吃雞腿的而不愛雞胸就是因為鮮嫩多汁的肉都在腿上啊,醬醬好半雞一切開後,白白一片沒含肉汁的雞肉,就提不起我的食慾了。雖然隨餐有附上沾醬可以混著吃,口味也是偏辣的醬,但是雞肉本身很乾,吃得REI有一點痛苦,我還是愛雞腿吧~不過吃完這半隻雞,我們二個也飽了,在FRIDAY要吃飽的話,點這道菜我個人覺得挺適合的。

看了美味等不及的MENU,下次好想吃吃看超莎魚柳塔可,看圖片就覺得好好吃啊~~~~



最後就是我們每來必點的豬肋排了,雖然後來吃過CHILIS的,就變心覺得CHILIS的比較讚,不過FRIDAY的醬讓我覺得跟豬肋排搭配起來真是絕配啊。



豬肋排還是保持了水準,不用刀子,富含肉汁的肋排,用叉子就可以輕易的分離了。沾上甜甜的醬汁,真的十分美味好吃。果然還是點過的東西最讓我們放心跟滿意啊,人不願意改變就是怕承擔改變後的結果(結果今天的另外二道菜讓我們...)



草莓瑪格利特很好喝,就是REI喜歡的甜甜、淡淡的酒,特價時候點來喝還蠻划算的,原價可能就要考慮再三了。

其實今天的餐點還算不錯,只是REI跟SHIRO的期望太高了,才會覺得有點失落。而且美味等不及的超莎魚柳塔可,一直讓REI想要試試看呢,在美味等不及的活動結束之前,REI跟SHIRO還要再來勇於嘗試幾道菜。而美麗華的FRIDAY的服務總是很貼心,消費這麼多次了,每次都讓我們覺得十分滿意,REI和SHIRO還真的是重服務大於餐點品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