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TREE橄欖樹
TEL:(02)8501-2289
FAX:(02)8502-5502
ADD: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愛買大直店1F)
網址:
http://www.olv.com.tw



因為SHIRO家離大直很近,大直幾乎變成我們生活的重心,以往在大直唸書已經是天天待了,工作之後也是三不五時就跑大直。這次,因為REI愛上喝美粒果,決定要到量販店掃貨,所以就和SHIRO直奔大直的愛買,買大瓶的比較划算。到愛買的時候天色已經晚上,接近晚餐時分,SHIRO當下就決定要先祭祭五臟廟,再逛逛愛買消化消化。

在一樓美食街晃了很久,原本想要吃吃港式飲茶,不過價格超出我們鎖定的範圍,於是走到了旁邊的橄欖樹。剛開始還不知道這是橄欖樹呢,只看到一個師傅在切麵條,大大的一個牌子寫著手工製作,感覺還蠻新鮮的。往前走了幾步,看到偌大的店面沒什麼客人,服務生又很熱情的招呼,今天的晚餐就是義大利麵了。

橄欖樹的義大利麵對我來說都沒嚐過,每樣都很新鮮。也許是不常吃義大利麵,只覺得每種都很想試試,害我在決定餐點的時候拖了很久啊~REI還是捨棄不了最愛的管麵,點了北海道鮭魚卵(NT.160)、SHIRO則選了野菇雞肉(NT.135),我們都加六十元升級成A套餐。附餐有沙拉、濃湯、甜點、麵包、飲料等五樣可以選擇,A餐則可以在上面五種選擇二樣,SHIRO擇了沙拉、飲料;REI則是麵包及濃湯。

SHIRO的沙拉很快速的上桌了,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淋了油醋的沙拉看來油亮油亮的,特別好吃。其中當然少不了小豆苗、黃瓜、紫生菜等等,炎熱的夏天吃沙拉真的很開胃呢!



濃湯蠻可惜的,玉米粒少的可憐,但是湯頭不錯,後來索性來拿沾麵包吃了。



熱熱的麵包上桌,蠻鬆軟的,單吃或是沾濃湯都很OK。



還沒有喝完濃湯,義大利麵就熱呼呼上桌了。



我的北海道鮭魚管麵,白白淨淨的管麵上舖了許多鮭魚、放上了一堆鮭魚卵,灑了許多海苔。和以往我常吃的濃稠管麵不太一樣,這次的鮭魚麵,湯頭清的很,也因為鮭魚卵,所以鹹味很夠,但不是死鹹所以非常好吃。而手工作的麵果然不一樣啊,好有嚼勁,硬度也是我愛的偏硬管麵,一整個就是絕配。除了管麵中灌進了許多湯汁讓麵的味道更好之外,不時咬到的鮭魚以及鮭魚卵都為這盤麵加分不少呢!



SHIRO的野菇雞肉寬麵味道很夠,而且野菇味蠻重的,醬汁則收得剛好,和麵條一樣做了最完美的結合。雞肉也蠻多的,份量大也挺適合胃口大的男生呢!如果像SHIRO一樣喜歡菇類的話,也一定會喜歡這道麵。

享用完美味的一餐後,REI當然是在愛買抱走好幾瓶美粒果家庭號,一瓶39元,便宜的很,REI的提袋還因為太重而差點破掉啊。美味的一餐,加上滿載的美粒果,是個很完美的ENDING呢!

如果你想吃義大利麵:
2008/7/22      大排長龍   義麵坊
2008/7/4       優雅慢食   茴香盒子
2008/6/9       PS BUBU  南加州義大利餐
2008/5/25      數訪大直美食  創義麵
2008/5/13      艾隆義大利麵
2008/5/3       躲起來 PASTA & BRUNCH
2008/4/3       LA PASTA 天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