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尼 Bellini Pasta Pasta
TEL:(02)2388-8558
ADD: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OPEN:11:45~23:00
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星期天的下午,SHIRO參加黑熊討伐團(食記催生中),而我也沒多浪費時間,和妹妹逛了COSTCO。之後SHIRO說他吃得好飽,但我怎麼可以輕易放過他,硬是跟他約下午五點在台北車站見,只因為我想吃貝里尼。



其實貝里尼開業很久了,但是我一直沒去吃過。大學在勝博殿工作時,店裡來了個廚師曾經在貝里尼工作過,聽他形容的義大利麵烹煮過程十分費工,也是貝里尼好吃的關鍵。那時候就一直想要吃吃看了,但是直到我倆都離開勝博殿那麼久了,一直沒有成行,剛好趁今天有機會在台北車站遊盪,可以一償宿願。

下午五點半的時間,貝里尼只有二組客人,我和SHIRO被安排在一個有屏障的地方。我超愛這種角落的,拿起相機拍照比較不會招來異樣的眼光,也可以不顧形象的用餐啦!貝里尼的燈光十分柔和,我喜歡這種氛圍,除了食物暖胃,連心都有點暖暖的。

服務生說明最近推出了雙人套餐,也顧不得SHIRO才剛剛吃了櫻桃泡泡下午茶,我還是點了雙人套餐(NT$890+10%)。總計可以選擇沙拉*1、湯*2、開胃菜*1、主菜*1、義大利麵*1、甜點*2、飲料*2。別看份量很多,我們還是吃完了

培根蔬菜湯



SHIRO最喜歡蔬菜湯,他說這道湯品味道夠,有蔬菜甜味。我則是覺得培根味道不夠,蔬菜反而是主角,但不減它的好喝。

今日主廚湯-玉米濃湯



我喜歡濃湯有點綿密的口感,今天的玉米濃湯,料很多又實在,湯內放了許多玉米粒及蘑菇。每口都有玉米的鮮甜味,一下子就被我喝光了。

香烤雞肉芝麻沙拉



另外一道是凱撒沙拉,但好像多數人都喜歡點雞肉沙拉。這道沙拉最上面大約四~五片雞肉,之後是一些炸得酥脆的"餅乾",最後則是生菜。沙拉本身的調味酸酸甜甜,餅乾、雞肉、生菜一同入口,可以嚐到層層疊疊的交錯口感,是道頗為開胃的沙拉。而雞肉有預先烤過灑上芝麻,但芝麻的香氣似乎搶了雞肉味道,雞肉顯得平淡了些。

義式香蒜奶酥麵包



這麵包很香呢,而且香蒜加上奶酥,就這麼直接把我愛的口味給混合一起,我吃得可開心了。濃濃的蒜香味,入口時則是奶酥的甜味,但貝里尼的奶酥別於一般我們常吃的,口味不會死甜,非常剛好。原來大蒜跟奶酥也能做這樣完美的結合,這麵包不能續還真可惜XDDD。好在SHIRO不愛這種鹹甜混合的味道,所以二片麵包都歸我了。

義式香烤雞翅



這道是開胃菜三選一中,我們比較想吃的,另外還有香酥中卷及焗烤肉醬洋芋塊可以挑選。這道口味偏辣,咬開酥脆的外皮,接著而來的是燙口的湯汁,熱騰騰的湯汁加速辣椒的作用,我才吃沒幾口就覺得辣了。就算不沾下面的酸辣醬,光雞肉本身就很夠味了;而且雞肉很滑嫩富含肉汁,慶幸我們選了好吃的開胃菜

辣味蕃茄鮮蝦蔬菜麵



菜單上標明這樣是一人份(或許份量可以做得更大?),麵條是偏硬的口感,很有咬勁,也有吸入蕃茄湯汁,這麵條實在讓人滿意。而醬汁則是蕃茄味重,但不怎麼辣。蝦子入口彈牙,頗新鮮的,可惜只有四尾。

酥蒜嫩肩牛排佐奶油醬



其實我們吃完義大利麵已經飽了,看到牛排的份量時不禁鬆了一口氣,好在沒有想像中的大份量,一個人大約3~5口就可以解決。香蒜奶油在牛排上慢慢融化,整塊牛排閃閃誘人,看起來蠻好吃的。可惜入口時讓我失望了,牛肉若有咬勁有大口吃肉的快感,很暢快,但這份嫩肩牛排卻讓我咬不斷= ="。雖然點餐時服務生有說明過這牛排只有五分熟,切開來也的確滲出不少血水,但五分熟的肉怎麼老得咬不太動。而且肉汁不甜,牛排本身顯得淡而無味,只有蒜香奶油撐場,可惜了。我反而覺得一旁的薯條炸得不錯,連皮的薯條口感很好,我才一下子就掃得精光。



忘記這蛋糕的名字了,我只挖了二口,味道還可以但我沒興趣,而SHIRO下午在櫻桃泡泡吃太多蛋糕,再吃可能會反胃,所以他也沒吃什麼。

重乳酪蛋糕



雖說甜點本就應當是甜的,但是像重乳酪這樣有淡淡甜味又酸的味道,才是我喜歡的,至少吃了不膩!貝里尼的蛋糕,是少數我會吃完的附餐蛋糕呢,品質挺不錯的。

飲料讓我們結束了這吃飽喝足的一餐,兩個人挺著肚子隨意地逛逛消化,這感覺還蠻不賴的。貝里尼的餐點有一定的水準,服務也很周到,我想這或許是下次姐妹們的聚餐時,可以考慮的好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