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園
TEL:(02)8509-2779
ADD: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0號
官網:http://www.petitpark.com.tw


小公園是偶然間看到網友的食記才想一探究竟的,它位在餐廳樹立的大直街。實踐大學的周邊輕食、小吃為主,但這條巷子很奇怪,有義麵坊、發呆亭、xx咖哩、龍涎居等等較高價位的餐廳,所以不意外的,小公園也開在這裡,它跟義麵坊中間只隔了個公園呢。



還記得以前經過這裡是不起眼的民宅,這次到訪,卻有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設計。相較與面積比較大的主體店面,小公園設計了一條明亮且狹長走道,放上幾張椅子,開了窗戶正對著公園,感受還不錯呢。



而小公園的主要店面沒有開合的門,反而換上了二大片的玻璃。而店內的一角,則擺設了腳踏車和一些藝術裝置,牆上不時投影著不同的圖片。



由於我下午就在大直打發時間了,所以先入座等待SHIRO下班。我的座位正對著玻璃窗,映入眼廉的是剛剛那狹長走道上的幾盞燈。SHIRO入座後沒多久,我們就決定好天的晚餐菜色,法式奶油芥末肉丸管麵(NT$260)、德式香腸蛋三明治(NT$180)、法式橙汁燻鴨胸(NT$200)。

法式橙汁燻鴨胸



燻鴨胸是開胃菜,味道很獨特,單吃就嚐得到鴨肉的鮮甜。夾著橙瓣一起入口,酸甜滋味都融在口中,讓人胃液都在翻滾~真是好開胃的開胃菜啊!

德式香腸蛋三明治





香腸蛋三明治的份量很大,吐司烤得酥脆塗上青醬,中間夾著大量生菜及水果。香腸則是和蛋混在一起煎,內部的蛋汁還有些微未熟,嚐起來即濕潤又好入口。香腸當然就是德式的,皮脆Q彈,還有青醬的香味,都讓這份德式香腸蛋三明治更添美味,意猶未盡。

法式奶油芥末肉丸管麵



管麵是我的最愛,可以在麵裡吸吮到醬汁的美味十分誘人啊~這道奶油芥末肉丸管麵份量適中,我喜歡上面煎過的肉丸子,雖然不多,但每個搭上芥末醬汁都是鮮甜夠味。義大利麵則煮得剛好,正是適合咀嚼的軟硬度,這也好吃。

小公園的服務生很親切可愛(聽說還有長得很帥的主廚?),而且用餐的環境很舒服,也不收10%服務費。價格中等,但就餐點的品質來看,是下次我們會想再光顧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