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爾曼德式餐坊(名片上為日爾曼小鎮)
TEL:(02)2365-6788
ADD: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這幾天我都在師大上咖啡課程,一次三個小時的課還真不是普通的累人,但也總算讓我這個愛喝咖啡卻對咖啡沒什麼了解的人,總算可以講出一點有水準的東西,而且還發現我拉花的天份XDDDDD上完課的中午,滿肚子的咖啡,真的很想找東西填飽肚子。原本以為師大夜市那條路上應該很容易覓食,沒想到中午時分沒什麼店家營業耶...難不成真要晚上才有得吃,還好經過德爾曼德式餐坊有營業,也沒多想就進去了。



午間的套餐選擇只有二種,我挑了感覺比較ok的香煎德國肉腸佐南瓜飯(NT$190),價位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踏進來之前心裡已經有底了。德爾曼的套餐都會附上湯及麵包,餐後也有飲料。



湯其實蠻清淡的,裡面吃得到碎碎的雞蓉,整體味道還算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料很多的湯。(上回看冰冰好料理發現中式跟西式的湯真的差很多吶,西式都把料濾光光光了..)



麵包則是分了二種口味,可能我喝太多咖啡了,竟然分辨不出二者有什麼差異...單吃有點酥脆感覺太硬了,但沾著濃湯一起入口就好吃多了。



吃完麵包不久,主餐也送上來了。整體顏色配的豐富,看了讓我胃口大開呢~配菜有幾個小紅蘿蔔(應該是吧,雖然它非常小!),還有燙熟的美生菜,花椰菜、甜椒。就青菜的份量來說,還算蠻多的,我正愁幾天沒吃菜了呢,現在吃完這些青菜還真是開心吶~配菜味道都還可以,反正它們不是主角,不強求,只是我可能太習慣吃生的生菜了,燙熟的生菜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滋味。



而主角德式香腸蠻好吃的呢,這種脆皮的我最喜歡了,不加酸菜不沾醬,原味的口感就十分有層次,讓我愛不釋口。德爾曼的酸菜不怎麼酸,讓我可以一次拿一堆酸菜配著香腸吃,酸菜跟香腸真是絕配啊(蒜頭也是~)。而南瓜飯的味道普通,或許是跟著南瓜一起燜煮,所以飯有點軟爛,我還是喜歡有米香、有咬勁的飯,雖然有南瓜的也不錯吃...

餐後配上一杯德國花茶,是個很優雅的結束。可惜德國花茶的味道我不喜歡...花香味太重讓我不怎麼習慣。我記得上回看了篇報導說中餐應該要吃好、吃飽,所以這樣一餐190元是我可以接受的價位,至少我吃好、吃飽了,還難得在吵鬧的課程結束後,找到這麼間客人不多又安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