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分我們說好要去吃兄弟飯店的日子。

既然是忠實的象迷,當然就一定要多多給他去幾次啦。

如果太忙沒有去看比賽,就每個月一定要去兄弟飯店給它消費個幾次~

所以,既然要來吃兄弟飯店的話,就是一定要吃它的招牌啦~也就是港式飲茶

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吃啦,吃過13樓的自助餐,還有日本料理?

還是覺得飲茶是最對我胃口的選擇。

一到兄弟飯店,上了迴旋梯到二樓,馬上就向右轉來到了梅花廳~

梅花是兄弟飯店的標誌,也代表著兄弟棒球隊的5H精神。

可能也就是如此,所以它們的招牌才會放在梅花廳吧~(純屬猜測囉)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第一個就會問你要什麼茶啦~

我每次吃飲茶都是喝香片耶,所以其他的都沒有喝過,也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其他的還有烏龍,菊潽)

今天才一坐下來,服務人員就一湧而上~而且,先來的還是大點(就是比較貴的餐點啦~)

雖然今天不是很餓,但是還是受不了誘惑而點了大點-脆皮燒鴨~



真的是不錯吃,因為醬料有別於外面賣的吧,所以有一點點的不同,但是我覺得差異並不大

所以不是很餓或是很愛吃鴨的人,可以先考慮吃其他超好吃的東西。

接著下來,我因為受不了好奇心的誘惑,就點了下面一樣東西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只知道那是...捲,裡面包了蝦子、肉鬆、蘆筍......

整體搭配起來很不錯,而且很爽口,我認為夏天吃這個很適合呢^^

後來,又來了一大堆服務人員,每個人當然是推著他們的推車來推銷啦。

但是我們已經算是常客啦,所以要吃什麼大概自己心裡都有數了,也比較不會受到服務人員的誘惑~呵

接下來又點了烤白菜、叉燒包、芝麻球、腐皮海鮮捲、鳳爪、腸粉、魚翅餃、燒賣等~~

都是很好吃的食物,也都是我們每一次來都會點的東西。

其中我覺得第一次去吃必點的食物是:

烤白菜↓



奶香加上白菜的甜味,一定要來吃吃看喔~抵擋不了的美味~

兄弟飯店的是真的很好吃,但是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烤白菜是以前力霸百貨上面的飲茶,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白菜。

本來力霸倒了之後那裡還有繼續再營業,但是某一次我興沖沖的要去吃飲茶時,才發現那裡也關了起來......

從此之後再也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烤白菜了~兄弟飯店的雖然好吃,但是最好吃的已經沒有啦(殘念....)

魚翅餃↓



裡面不知道是包了什麼料,超好吃的,有脆脆的感覺,也有甜甜的海鮮味,還有菜的香味。

反正就是好吃就對了,這樣東西是除了鳳爪外,我可以點兩次的東西。

鳳爪↓



鳳爪熱熱的真的很好吃,皮滷得軟軟的又不知道沾有什麼醬料,還有很多很多湯汁~

吃起來真是人間美味啊,我真的可以吃兩碟呢,因為太好吃囉~

其他的東西就不再多說啦,也都不錯吃。

今天我們兩個人吃了1300多,但是也是超飽超飽的~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囉,除了錢要花在兄弟身上之外,還有飲式飲茶一直是我的最愛~

以後不用說一定會常常來吃的~沒有吃過的人也可以來"嚐"試看看喔~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兄弟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