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麵包公司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3-5號
Tel:
02-2594-6923 Fax: 02-2594-4656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4段26號
Tel:
02-2702-1175 Fax:02-2702-5410 

網址:
http://www.bread.com.tw/
------------------------------------------------------------------------------

大蒜奶油麵包,因為吃完後留在口中的特殊香氣,竟然是我身邊女性友人最害怕的食物。可是我卻沒辦法因此不吃啊,誰叫我太愛吃了...其實一般麵包店賣的麵包種類不多,也都是我們所想得到的麵包。會賣這種大蒜奶油麵包(68元)的,我還真沒看過。而又以我從很小就吃到現在的福利麵包公司做的最好吃(但也貴...)。

這裡的大蒜奶油麵包,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獨門秘方,吃來特別的香,而且好吃。光是看看這長度(超過45公分~),若不像我家五個人分食當一天早餐的話,可能可以吃上個二天。


外皮是很硬的法國麵包,但是切對半後,塗上的是主角大蒜奶油。金黃色的很耀眼呢!


烤過以後才是真正的金黃色呢!福利的大蒜麵包很香,我想有一半的原因是上面那一粒粒的大蒜吧!吃起來特別有感覺!


金黃色的麵包看起來很誘人呢!而且還閃閃發亮的。

我想福利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麵包烤過以後的口感吧!烤過以後的大蒜麵包非常香,外皮酥脆,而內部又很軟嫩,不時還有一粒粒的大蒜香盈滿口中。而奶油的味道也很棒,香氣十足,重要的是看起來的金黃透亮,已經讓人食慾大開了呢!

一條麵包不夠看,每次到福利買麵包我都還會帶上一條核桃吐司。我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的招牌,每一次買真的要看運氣,已經連續好幾次沒買到的我這一次也沒那麼幸運。於是不想空手而回的我改買了另一個沒試過的口味-大全麥。



大全麥其實很普通,而且太貴了(65元)。65元若是可以吃到還不錯的麵包倒無所謂,可惜我吃進肚裡的感覺沒那個價值。而且在家附近的麵包也能作出不錯的大全麥麵包,特別從三重到中山北路買這一條就沒啥必要了。

一般人剛踏福利的感覺應該有被嚇到吧!因為每一樣的定價都不怎麼便宜,不過還是很推薦它們的大蒜奶油及核桃吐司,二者都是要烤過最好吃。而且該鬆軟的,該香脆可口的都不在話下,值得一試。其實,它們也有賣其他風味的麵包,中東、法式、亞州口味都有,算是蠻多樣化的一家店吧!

還記得以前福利沒有那麼貴耶,大蒜麵包從我開始吃至少漲了十元吧!而自從它被"我猜"介紹後,或許是一天要賣2000條的大蒜麵包讓它更有名氣了吧,總覺得更貴而且塗的大蒜奶油又更少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