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昂咖啡
TEL:(02)27018862
ADD: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51號
官方網站


 

自從和亞省媽媽以及阿溎約定了每個星期六靈修的時間後,每周六找個很特別的地方一起吃早餐、讀聖經,就變成了我們彼此的樂趣。第一次的聚會,其實大家都沒什麼頭緒,還是亞省決定了靠近台北靈糧堂的迪昂咖啡,讓我們得以有個安靜又特別的地方可以聚聚。

和亞省以及阿溎約定星期六的早晨很快就到了,星期六的天氣十分晴朗,挺著肚子的亞省媽媽也依約來到了迪昂咖啡。原本以為星期六是許多忙碌上班族可以補眠的大好時間,沒想到才一走進迪昂咖啡,人山人海的景氣可把我嚇倒了。原來壓力過大的上班族,也只有這短短的周休二日可以放鬆一下,來個豐盛的早餐慰勞自己。

迪昂咖啡的早餐從早上七點供應至十一點,十點聚會的我們自然是要嚐嚐它那種類繁多又豐盛的早餐了。

從沙拉、漢保、吐司、麵包、組合套餐、熱狗、粥,像怕客人找不到自己喜歡口味似的,多到令人咋舌。而法式、歐式、美式等等口味,也是個人喜好可以自由挑選,到了CAFFE DEON,竟然也讓我眼花了不知道吃些什麼好。

最後REI終於決定要嚐試鯛魚吐司卷組合套餐(單點100元、套餐128元)。



豐盛的一頓早餐,總是能讓人感到心情愉快。caffe deon的早餐十分豐富,二個鯛魚卷加上一點泡菜,再加上二個荷包蛋以及半顆奇異果,以及一杯精力湯及奶茶。當然,還加上亞省媽媽的愛心-自製優格,真的超好吃的,是亞省媽媽自己用植物の優的菌種培養成的呢!



鯛魚卷非常好吃,加上了微酸微辣的泡菜,是很合適的口味呢!而且鯛魚的甜味及口感都十分恰當,吃得rei好開心啊。還直嚷著下次再帶shiro一起來聚會好了,也可以順便吃他一頓。

之後,兩個荷包蛋及奇異果,感覺補充了很多的營養素呢!還有附上的精力湯,雖然很好喝,不過還是不太合rei的口味,rei還是喝習慣媽媽自己打的精力湯啦。

最後感謝上帝,給了我們一個愉快的早晨,以及豐盛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