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八月中才要到日本的REI和SHIRO,列了長長一張清單要到日本好好的血拼,不過八月行程預計是東京的自助行,雖然心中很想一探北海道的美景,我們也只有冀望明年再去囉。碰巧同事五月上旬到日本旅遊,才讓REI可以拜託他們買些名產回來呢。

白い恋人¥630



這盒白色恋人,是同事到貍小路買的,照訂價打九折,換算台幣就是(630*0.9*0.2937=166),一盒約台幣166元,他們那時還說日幣換貴了呢,換到0.2937的隔天,竟然還問到0.28多的價錢。REI從他們手中拿到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好漂亮!不僅送人體面,包裝的也很漂亮,拿到沉甸甸的一盒,當下真的很想拆開包裝嚐嚐味道呢。



拆開了包裝,白色的紙盒裝著白巧克力餅乾,這次REI請同事買的是十二枚裝的。一看到紙盒封面,想到的是北海道下雪的場景呢,而且同事也回來分享這次去北海道真的有看到雪喔。台灣的天氣十分炎熱,真的很難想像下雪又冷的情景,不過也讓REI對於明年的北海道之行有更深的期待了。



打開紙盒,二片黃澄澄的餅乾就印在上面呢,看起來真的很好吃。上面也寫著一段:白色恋人的由来...社長走在路上看見下雪的街景,脱口而出,"白い恋人だちだ降っできだよ",白色恋人就這麼來了呢。



裡面的餅乾共十二枚,三個一格。拿出餅乾後,底下的塑膠分隔盒還印著石屋製菓株式会社的貓圖案,以及看起來像是被白雪覆蓋的山景。



打開後,上下二層餅乾夾著牛奶巧克力,看來十分可口呢。REI嚐第一口時,真的覺得非常好吃,牛奶巧克力很香濃,搭配上合宜的餅乾,真的吃耶。不過真的太甜了點,REI趕緊拿出鮮奶喝,一杯香濃的林鳳營鮮奶加上幾片白色恋人,這頓下午茶真是非常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