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的白色恋人後,這次要感謝同事還幫忙帶的另外一樣東西-六花亭的藍姆葡萄夾心餅乾。在她們要出發到北海道之前,REI還真是沒聽過六花亭。也是趕緊上網查了一下北海道有什麼名產之後,才決定請同事幫忙帶一盒回來。

這盒夾心餅乾,日幣1760元,折合台幣大約485元左右,不怎麼便宜。不過看到網路上好評不斷,而且是北海道必備的伴手禮,再怎麼貴都要吃吃看才是。

六花亭一拿還真是重啊,可想而知裡面的每個餅乾可都是貨真價實的。收到的時候也跟白色恋人一樣,都用美麗的包裝包著,送禮自用二相宜。REI也開始盤算著八月的東京自助行該帶些什麼伴手禮才好呢。



一盒總共16個,每一個份量都很夠呢。我喜歡它的外包裝,看起來很喜氣的感覺。





打開包裝,看到的是奶油餡被二片柔軟的餅乾夾著呢,少不了的當然是招牌的葡萄乾。REI是個儘可能不吃葡萄乾就不吃的人,但今天總算是為了六花亭破例,或許吃了一年份的葡萄乾也不一定,哈!原本以為會很甜的,結果嚐來還好,而且餅乾也比我想像中的軟(可能是因為REI沒冰的關係),吃起來特別的順口。不過看包裝上面註明要冷藏,REI還是乖乖地拿去冰好了。

實驗證明冰的吃來甜膩感降低,而且餡料不會軟到咬一口就從旁邊擠出來,感覺上比常溫更好吃喔。可惜只有買一盒啦,全家人又要搶食物了。也特別感謝專門幫我帶伴手禮回來的同事,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