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廊咖啡
TEL:(02)2327-9825
ADD: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1樓



星期一的早上,公司集體做教育訓練,場地依舊選在我們常常去的師大綜合大樓。表定早上九點開始,但對於業務員來說,時間的規範常常不當一回事,但REI很怕遲到啊,還是跟亞省媽媽約了早上靈修,才有比較大的動力早點起床。

REI大概都一周到訪師大一次,不管是約客戶還是找朋友,對於師大還算蠻熟悉的。而打電話確認亞省在哪時,她回答的藝廊咖啡,還真讓我想了一下。原來就在師大綜合大樓一樓,聖瑪琍的旁邊。走進藝廊咖啡時,我還一度懷疑我走錯地方,這裡應該是辦畫展什麼的吧,沒想到走到裡面還真的有點餐櫃檯。

由於REI來晚了,亞省及阿溎都已經點好餐,為了要試試不同的口味,REI點了他們沒點的可頌豬肉三明治套餐(NT.95) + 一杯可提神的焦糖瑪琪朵,這樣一個SET要價95元,可以選擇65元的飲料一杯。不過REI選的咖啡較貴,所以又加價十元,這個早餐可花掉我105元呢,比起我常吃的火腿蛋餅加熱豆漿,可足足多上65元。由於所費不貲,當然要好好品嚐一下這頓早餐囉。



點了餐之後,由於麵包是現烤的,等了大約十分鐘後才拿到餐點。這切開的大可頌裡,夾著苜蓿芽、起司、豬肉片及生菜,配色豐富,看起來蠻好吃的呢。嚐起來也的確不錯,現烤的麵包鬆鬆軟軟的十分好吃,混合著起司及火腿真的很讚,原本就很愛吃苜蓿芽的REI,更是喜愛它們混合起來的味道。還有一點點美乃滋提味,酸酸甜甜的滋味確實不錯。



藝廊咖啡的環境其實還蠻安靜的,早上用餐時看到許多人在這讀報跟看書,應該是個沉澱心情的好地方。結帳時REI還發現老闆娘竟然是之前在實踐大學附近賣咖啡的老闆娘,難怪這咖啡喝起來有熟悉的味道,之前唸書時幾乎一天一杯呢~最後因為趕著上課而沒有注意菜單,如果有我懷念的愛爾蘭咖啡,我想以後到師大的頻率一定不會只有一周一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