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跑外面的業務,少不了咖啡廳這個好幫手,REI也蠻常寫咖啡廳的消費經驗,這次又不例外,把累積已久的食記趕快拿出來出清一下。

怡客咖啡,一直都是REI要吃飯的咖啡廳第一選擇。單純喝咖啡而言,REI並不那麼推薦,如果你是要用餐的話,那一定要大推一下怡客咖啡。因為怡客的餐點選擇很多,從鬆餅到輕食、焗飯甚至豬排都有,種類繁多任君選擇。而且價位並不太貴,以一杯咖啡加上一份鬆餅或輕食來說,大約一百元左右,比起在星巴克喝一杯咖啡還便宜啊,對於要省一點花費的業務來說,真的是非常好的去處。

REI在怡客點過的輕食還蠻多的,最近吃的墨西哥捲餅也十分正點,一定要介紹一下。



這樣一份要價109元(應該沒記錯XD),對我來說既能填飽肚子又可以嘗一杯咖啡,划算。二捲墨西哥捲,玉米餅,一碟沾醬,對女生來說分量剛好。



原本只是單純要填飽肚子,沒想到竟然很合我的胃口啊~微熱的外皮,包著火腿、起司、生菜,超級好吃,不時還有濃濃的起司香撲鼻而來,而餅皮也很有嚼勁,混合著內裡柔軟的餡料,十分有層次的口感。急著吃完一捲不用擔心,還有一捲等著你XDDDDD



玉米餅的份量雖然不多,不過有二份份量夠的墨西哥捲可以填飽肚子,玉米餅就當成飯後點心吧。香脆可口的玉米餅,沾著佐醬好吃的很,又是滿意的結束。而且在燈光下閃亮亮的佐醬,一直吸引你一口口接著咬下去呢,拿來沾墨西哥捲餅味道也很搭。



今天的消費又是愉快的結束,雖然咖啡十分怪異,喝起來竟然稠的不得了,但是還是掩蓋不了好吃的墨西哥捲餅帶給我的衝擊呢!對於咖啡簡餐店的餐點,我一直都覺得只是吃飽而已,很少在怡客踩到地雷的我,今天又多了項以後到怡客可以點的食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