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菸酒公賣局(似乎已成舊稱)開始販售紅麴系列的商品。而其中最火紅的無非是紅麴養生薄餅了。這款餅乾既養生又好吃,口味很像REI愛吃的可口奶滋及可口美酥的混和。最近有一個REI覺得很好笑的膽固醇廣告,但也是現代人最常發生的事,而紅麴餅乾又可以降低膽固醇,所以吃餅乾又可以兼養生,也難怪這款紅麴餅乾如此風行。

而後,台灣菸酒這一系列的紅麴產品,阿姨還蠻常送來我們家吃的,讓我們多吃了好幾種紅麴的產品。而今天也要謝謝阿姨,阿姨真的很厚禮數(台語),常常送我們家東西,這款紅麴方塊酥也是台灣菸酒的產品之一。



這盒紅麴方塊酥,外盒紅通通的配色,給人很喜氣大方的感覺。打開禮盒,裡面有著六小盒的方塊酥。



每盒方塊酥有十小包,口味和之前的紅麴餅乾差不多,但隱約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味道,我想應該是紅麴味吧。台灣菸酒的方塊酥口感更紮實,較有層次,味道比紅麴薄餅還甜一些。





另外,這二款也都是阿姨們送的~紅麴蛋捲也很不錯吃呢,總而言之,REI原本以為有紅麴的味道會讓餅乾不好吃,不過吃了這幾種產品下來,紅麴真的沒什麼味道(不然就是餅乾做的好蓋過了紅麴味)。而最近才拿到的黑糖酒粕養生薄餅,和紅麴養生薄餅應該是一樣好吃的,據媽媽的說法是有點黑糖香,應該也是很不錯的產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