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三重門市
TEL:(02)2984-5409
ADD: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13號


今天REI一口氣點了豆漿拿鐵、培根炒蛋帕里尼(NT$65)、法式烤火腿三明治(NT$55)及起司牛肉可頌(NT$55)當作自己和妹妹的晚餐。這一切衝動的念頭全都是因為上禮拜買一送一所造成的,REI平常就蠻常喝星巴克的,既然有買一送一,REI又一天可以喝掉二杯,哪有不買的道理?誰知道下午時分,跑了台北市三家門市全都大排長龍,其中某一家竟然要等上二個鐘頭,還有人買四十杯的...;後來REI想想三重應該沒那麼多人喝咖啡吧(這真的是自以為...),車才轉彎過正義北路,看到人潮滿到星巴克店門外,到此,REI已經放棄買咖啡了(心中其實大喊著我喝原價也沒關係啊...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

就這樣留著這個想喝咖啡的怨念到今天,爸媽都外出赴宴了,我們得自己打理晚餐。所以REI這個無事的專職考生,就決定今天要吃星巴克晚餐啦。一到三重門市,一樓只有一桌客人,而且櫃台前面沒有人,REI好開心啊,慢慢地挑今天晚餐該吃什麼,在櫃檯還可以遲疑一下今天要喝什麼,這感覺才對嘛。三重門市的夥伴很NICE,因為REI一口氣點了三個都需要加熱的麵包,夥伴還一直請我稍等,馬上就好。其實REI騎車回家就冷掉了,事後才想到回家加熱就好...

提著一袋沉甸甸的食物+咖啡回家,還蠻滿足的:P  剛剛用隨行卡結帳,夥伴給我一本普版護照,原本還想說這個活動已經截止了說,沒想到夥伴還是送我了,拿到護照覺得很開心耶!

培根炒蛋帕里尼



這款帕里尼真的很好吃,建議加熱後馬上食用。REI拿回家後咬不太動,因為帕里尼這種麵包冷了會硬,微波加熱後就鬆鬆軟軟的,很好吃哩。炒蛋很濕潤、培根有香氣,中間還夾了生菜,口味也很剛好,份量正好是一人份的早餐呢(晚餐也可以啦~)。

起司牛肉可頌



這是REI蠻常點的,上次吃了覺得蠻不錯的,這次為了安全起見,點新品怕妹妹不愛,所以推薦她牛肉起司可頌囉。幸好她喜歡這個口味,而且可頌上有一層薄薄的糖,搭著有層次的可頌、牛肉、起司還有提味的黑胡椒,真是美味啊。

法式烤火腿三明治



這是今天有點小缺憾的三明治,加熱過後土司邊還是稍硬,而REI的牙齒不好,吃太硬會覺得牙齒不適。但吃到中間這塊就好多了,二片火腿夾中間,兩旁的沙拉跟起司中和了乾硬的感覺,如果沙拉更均勻而不是集中在中間的話,整體口感應該會來得更好。

而最佳搭配飲品,就是REI手中的豆漿拿鐵了。妹妹喝了一口大喊:這是什麼鬼!既然她不愛喝,這杯就是REI獨享啦,第一口喝下會覺得怪怪的,好像沒有咖啡味,可是有聞到豆漿的焦味,但奇怪的是越喝越順口,REI就這樣喝完了一杯,超開心的。喝不習慣的人應該跟妹妹一樣的反應吧,跟認知中的口味有很大的差距,但REI還蠻能接受的,而且今天是第一次點呢。

後來查詢門市資料才發現三重店早上7:30就開了,看來REI這個月的考生生活,有新的去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