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大雨實在讓人懶得出門,好不容易天氣放晴了,REI終於可以出門透透氣,順便帶杯咖啡回家孝敬爸媽。到星巴克原本只是想把手中的買一送一券用掉而已,但經過糕點櫃前面又被這些小東西吸引了,於是就帶了蜜汁叉燒波蘿(NT$60)及岩漿熱巧克力(NT$75)回家囉!



記得REI曾經有那麼一陣子常常吃星巴克的咖啡+甜點or麵包當晚餐,而蜜汁叉燒波蘿一直都是REI一直以來很喜歡的品項(台視店那一陣子就常出現REI這個蜜汁叉燒波蘿控),於是今天又忍不住買了一個,還順便看了一下十一周年的周邊,十分生火啊。說是REI愛喝星巴克的咖啡,到不如說REI是喜歡這些甜品、麵包、隨行杯等周邊商品,幾乎沒有對它們失望過(這麼說就表示對咖啡有...)。



甜甜的波蘿外皮,光是單吃REI就很愛了,和著蜜汁叉燒更是一絕。蜜汁叉燒用料豐富,而且醬汁鹹中帶甜,和酥甜的波蘿外皮十分速配。而麵包不僅是波蘿外皮,旁邊也都是鬆鬆軟軟的麵包圍著叉燒,看那氣孔分布的很均勻,真的非常好吃。不過REI在星巴克買了並沒有請夥伴幫忙加熱,而是拿回家自己弄...雖然微波弄熱很方便快速,但沒有用烤箱烤過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酥脆的口感,下次還是請夥伴弄好吧,至少好吃多了。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新品:岩漿熱巧克力了。



果不其然,岩漿熱巧克力就是這樣取名的啊,加熱後的巧克力就這樣緩慢的流出,讓REI擔心起拍完照會不會巧克力就流光了...巧克力蛋糕裝載著大量的巧克力,光想像就讓人垂涎三尺,更不用提送入口中那美妙的滋味了。



雖然巧克力流了一些出來,但REI還是要來個斷面秀!巧克力蛋糕包覆著熱騰騰的巧克力,星巴克真是毫不保留地將巧克力填充到最滿,所以切開蛋糕只看到巧克力不斷地往旁邊流動,還沒享用蛋糕之前已經先滿足囉。而外層的巧克力蛋糕口感濕潤,軟中帶硬,卻又稍甜不膩,沾著熱巧克力更是口感滑順,非常好吃呢!難怪REI鎖定這個新品好幾次了,就是剛好買不到...真的太令人滿足的巧克力啦,如果是巧克力控的朋友應該會非常喜歡吧。原本以為巧克力加上巧克力只會更甜,但沒想到星巴克讓兩者互補,口感更好而味道卻不甜膩,真是選對蛋糕了!

不過選擇此類蛋糕請不要像REI一樣再點焦糖瑪奇朵啦(還點了VENTI),到最後蛋糕吃完了,咖啡還剩了一大杯(今天明明就是為了咖啡而來...)。所以建議搭配偏苦又不甜的咖啡吧,但REI對星巴克的咖啡太沒研究了,有推薦的搭配咖啡也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