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就前預定好今天要到三重的星巴克吃頓悠閒的早餐,也答應版上的夥伴要填熟客卡。不過一大早睡得太晚,驚醒時已經七點十幾分了,三重門市七點半就開門了,況且今天又是買一送一的日子,如果再不爬出被窩,註定要跟今天的早餐說拜拜了。REI和妹妹到達三重門市時,櫃檯前已經排了二個客人,而且一樓的座位都是在等待咖啡的客人。不到三分鐘,REI跟妹妹點單時,排隊的客人已經到門口了。匆匆忙忙點了早午餐的組合、摩卡可可星冰樂、帕里尼燻雞燒、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也不好意思在這時候填熟客卡,就上了二樓,坐在窗邊的沙發等著今天的早餐。

雖然還有那麼一點想睡,但是REI和妹妹的胃口特別好,小小的桌上擺了滿滿的食物,才一大早就吃那麼好,真是罪過罪過。

早餐系列(NT$140)-鮮奶麵包、雜糧葡萄麵包、軟法麵包(三選一) + 優活沙拉 + 那堤



先說沙拉,有蕃茄及蘋果二種水果及生菜,蠻健康的。另外,也沒忘了均衡營養,補上一球馬鈴薯泥及火腿,和稍油膩的炒蛋。其他較一般的不提,馬鈴薯泥還真是好吃,微微的甜味(不知道混合了什麼),口感非常綿密,才一下子就在嘴裡化開了,可惜太小球啦。而炒蛋的油太多了,吃完只看到墊底的紙都變透明了,可見它代替REI吸收了多少油脂。另外,今天吃到的蘋果及蕃茄都很甜喔,和風沙拉醬也很對我們姐妹倆的胃,沙拉是我們今天第一項解決的早餐。

鮮奶麵包





鮮奶麵包很鬆軟啊,咀嚼時會聞到淡淡的奶香,也嚐得到微微的甜味,搭配咖啡實在絕配。可惜套餐附的那堤奶味太重了(換鮮奶不習慣...),總覺得不像在喝咖啡,來個熱美式應該會更讚。

帕里尼燻雞燒(NT$55)



這個是REI繼上次的培根炒蛋帕里尼,另外想嚐試的口味。表皮佈滿芝麻,每一口都咬得到芝麻香,而且外皮很有咬勁(還是要熱著吃啊...冷了好硬),從上次吃過培根炒蛋口味後,就覺得帕里尼這麵包真是對REI的胃口。



翻開麵包,裡面是燻雞、蛋絲、乳酪,還有一些些提味的芥末沙拉醬。和麵包一起咬下,燻雞其實成了配角,蛋絲、乳酪及芥末醬就很夠味了,這調合的味道加上帕里尼的香味和表皮的芝麻,其實就已經很好吃了。雖然燻雞量蠻少的,但不影響整體的美味。這又是繼早餐組合後,今天第二個正確選擇。

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NT$80)



吃了以上食物,有二個胃都飽啦。不過REI今天和妹妹可是要在星巴克坐上幾個小時,邊準備下禮拜的考試。所以特別點了個蛋糕,等會兒想睡時可以挖個幾口來提神(食物真是最好的提神聖品XDDD)。其實原本打算周公來訪時再去買的,但樓下的人潮已經往外延伸二個店面長了,不趁早餐時間先點,等一下可能要等上一個小時。



剛開始真以為有加松露(真的想太多了...),後來看了星巴克的網站才知道上面舖的那層巧克力粉就像剛挖出的松露一樣,因而得名。這個蛋糕很費工,看側面就知道這樣層層疊疊了好幾種口味上去,咖啡及巧克力的味道相互融合的好吃,蛋糕體也有軟硬交疊的口感,整體很優!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那餅乾脆片了,在看似柔軟的蛋糕裡吃到這樣酥脆的口味實在讓人驚豔(後來REI還專挖這塊出來吃XD),雖然這一層混和著榛果有些過甜,但整體而言就是REI這種巧克力及咖啡愛好者會喜歡的口味。如果甜度可以再減低一點,一定會更受歡迎。

最後謝謝今天辛苦的夥伴,看著三重店大排長龍的人潮,還蠻可怕的(相信其他店也沒少到哪裡去)。早餐組合也蠻好吃的,下次要試雜糧葡萄口味,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上次REI在星巴克:
2009/3/10【星巴克】品嚐岩漿熱巧克力、蜜汁叉燒波蘿
2009/3/3  【星巴克】 培根炒蛋帕里尼新品+二款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