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客咖啡一直是REI常常光顧的咖啡廳,很多時候都會跟客戶約在這裡聊天。與其說REI是來這裡聊天,不如說是來這裡用餐的(甜點還是要吃星巴克!)。就許多咖啡廳的熱食品質,怡客一直是REI和客戶們的首選。不僅菜單選擇多,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特價主餐,REI最常吃特價的餐點,一頓飯99元附一杯咖啡,對我們常跑外面的人來說,已經很便宜了。

不過REI今天中午和朋友約在怡客咖啡點的卻不是特餐,有的時候原價的餐點看起來就是比特價的還要好吃(心理作用…),而且一看右下角的標示,還是個新上市的餐點,REI就點了今天的中餐-加勒比海鳳梨雞(NT$148)。



REI一向都不排斥水果入菜,而鳳梨的酸甜滋味,嚐起來就像感受到熱帶風情一樣;而鳳梨及其他配菜香料熬煮出的醬汁,也都充分入味,在每一口雞腿肉中,都嚐得到這樣酸甜又有一點點辣的味道,真是非常好下飯的一道料理。而一旁的配菜-馬鈴薯及紅蘿蔔也都鬆軟入味,夠水準的配菜!

而怡客特別的五穀紫米飯也是REI愛吃的,加了五殼及紫米的飯,特別的香甜有嚼勁。單吃、拌醬汁、配菜都一級棒,既健康又好吃的飯,如果怡客可以加飯的話…REI一定會更愛它的。



由於REI今天點的不是特餐,所以就是單點餐的價格再加70元才有湯及飲料,而REI就加點了南瓜濃湯及拿鐵咖啡。怡客的南瓜濃湯味道溫順,但南瓜不是全部打碎再煮湯,有時候還會吃到一塊塊的南瓜,REI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而南瓜濃湯甜度夠,加上一點點鮮奶油,帶出淡淡的奶香味,也是很不錯的一道附湯。在咖啡廳能夠喝到這樣水準的濃湯,已經很不錯哩!

綜合以上所述,REI想吃飯的時候會選擇到怡客咖啡,悠閒地吃一頓飯。而且很多菜單可以選擇,早餐的組合也不算貴,不過怡客的分店太少,有時候為了方便,還是會捨棄吃這樣美好一餐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