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南西門市
TEL:(02)2556-6810
ADD: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7號

今天是星巴克的感恩回饋日,REI覺得自己還真會選日子@@" 繼上次買一送一人擠人後,這次的感恩回饋日打85折,也吸引了不少人潮。不過很可惜的,REI今天原本要點早餐組合的,不過夥伴說因為感恩回饋日的關係,今天並沒有套餐組合,殘念!雖然單點還是打85折,但一樣的價錢硬生生少了一份沙拉...

既然都下定決心要吃早餐組合了,所以今天還是點了雜糧葡萄跟那堤。

雜糧葡萄麵包(NT$40)



上次吃過早餐組合後,對於鮮奶麵包讚不絕口,那時也有很多版友推薦一樣很優的雜糧葡萄麵包,所以今天不管有沒有折扣、有沒有早餐組合,REI就是硬要吃這個啦。(有時候人會有莫名的偏執...)



別看雜糧葡萄麵包的內裡這麼鬆軟綿密的感覺,外皮一樣烤得偏硬又酥酥的。而且餡料也不偷懶,南瓜子、葡萄乾還有被REI歸類為乾果類的健康食材,都加進去了。每一口麵包吃起來都有豐富的餡料,REI特別愛瓜子的口感,什麼東西加瓜子進去對REI來說都是超級美食!所以雜糧葡萄當然好吃啦,還有夥伴貼心附上的奶油可以搭配,不過REI覺得不需要奶油,配上咖啡就很棒了。

由於REI很固定喝摩卡、那堤及焦糖瑪琪朵這三種口味,幾乎每次都想嚐試新口味的當下又走回舊的路...不過之前那堤喝起來奶味太重了,REI已經捨棄它一陣子了,今天趁著帶杯子在身上,折了杯扣等於加一份濃縮才5元,所以就來杯那堤加一份濃縮吧。喝下第一口就覺得今天的決定是對的,加了濃縮之後,咖啡香蓋過奶味,而且整體味道偏苦,邊看書邊淺嚐幾口,還真是享受。

看了一整個早上的書,雖然沒什麼活動但是肚子還是會餓...正巧那堤已經喝完了,就順便再點了一杯咖啡,等待結帳的過程還不時挑選今天的中餐該是什麼好呢。後來看到REI的最愛,卡士達!!!二話不說就點了草莓卡士達,也順便趁85折帶了一組咖啡蛋捲及萊明頓和巧克力布朗尼。不過萊明頓蛋糕跟巧克力布朗尼都沒有貨了,所以REI就先預訂星期六再領囉,可以回三重店領就更好囉(REI在南西門市買的)。

草莓卡士達(NT$80)



外面包覆著一層雪白的鮮奶油,味道不甜膩,而且厚度剛好,不會太多。拿近一聞,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海綿蛋糕則是嚐起來濕潤、不乾,不會很難吞嚥,和鮮奶油真是適合的搭配。



挖著挖著,總算吃到中間那一層份量十足的草莓卡士達。卡士達的甜度剛好,不過嚐起來沒那麼濃郁,香氣也沒那麼重。反到是草莓的酸被包覆在卡士達裡,酸甜中和的剛好,很不錯的午茶甜點。不過草莓季節過後,這道甜點不知道還點不點得到,趁現在草苺還算當季的時候,能吃就要儘量點囉。

REI特別愛有二層樓以上的星巴克,可以坐在二樓以上的窗邊看街景,邊喝著咖啡是很幸福的享受。平常都是去三重店的,今天特別到南西門市的二樓坐坐,一樣窗邊的位置,陽光溫暖的灑進,不知不覺就可以在這裡坐上一天。而今天的感恩回饋日,也不斷地聽到夥伴異口同聲的喊聲,讓來店的客人或是行人都知道今天打85折,真是很有活力的一群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