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感恩回饋日,讓REI品嚐到不少糕點。可惜每次到三重店喝咖啡,總是看不到萊明頓跟巧克力布朗尼的身影。趁著感恩回饋日的85折,便在南西店訂了這二款糕點。不過不像以往可以單點,萊明頓一盒是四入(NT$120 @30)、而巧克力布朗尼是二個一盒(NT$130 @65),二種口味REI各訂了一盒,約定星期日取貨。

由於星期日REI和家人一起回貢寮處理事情,晚上回程在自強號上站了一個多小時,其實已經很累了...走出台北車站已經快要九點,但是想到還沒取貨的糕點,撥了通電話確認南西店的營業時間到十一點。雖然晚上莫名其妙下起大雨,台北車站這裡就像刮颱風一樣,但REI還是和妹妹打起精神領回我們的糕點囉。

巧克力布朗尼(NT$65)



布朗尼算是蠻常見的美式甜點,因外表深咖啡色而得名Brownie。REI喜歡星巴克添加的蔓越莓,酸酸的滋味,剛好中和布朗尼甜膩的口味。



不免俗的,巧克力布朗尼一定要加些乾果或核桃在裡面,星巴克則是大方地添加了許多細碎的核桃,咬起來特別過癮。以巧克力為主的蛋糕本身,巧克力味道濃厚(當然也很甜!),剛從冰箱拿出來偏硬不好切,但室溫下放一陣子就很好吃了。不僅口感剛好,溫潤順口,上方白巧克力的味道也比較吃得出來。

萊明頓(NT$30)



在澳洲WORKING HOLIDAY的朋友聽到REI在星巴克買了萊明頓品嚐,連忙推薦我一定要試試看。因為這可是在澳洲家庭很常見的點心,對於REI還沒吃過這款甜點,朋友直呼:太可惜了。如果你不排斥濃厚的椰子味,REI只能說,萊明頓蛋糕還蠻值得推薦的。小小一塊份量不多,中間是海綿蛋糕,外層則是巧克力口味,最後裹上厚厚一層椰子粉。



查了一下萊明頓的身家資料才知道,萊明頓的口味變化有非常多種,星巴克似乎只有檸檬及巧克力口味的。但巧克力口味的就不錯吃了,REI喜歡濕潤的海綿蛋糕,吃起來不口乾,沒點咖啡也能吃上一塊;而巧克力的味道讓口味變化更有層次,最後的椰子香味劃上完美的句點。吃完了這一份,REI好想吃吃看檸檬口味,不過巧克力都需要預訂才吃得到,下次要吃檸檬的口味可能要碰運氣了。

話說南西店的男夥伴(應該是BEAR吧),和REI的對話蠻好笑的,還不忘提醒REI要記得在十一點前到南西店領蛋糕。後來還給了REI六組刀叉,還真是細心可愛的大男生啊。

上次REI在星巴克:
2009/3/19 【星巴克】感恩回饋日 雜糧葡萄麵包、草莓卡士達
2009/3/14 【星巴克】早餐組合 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
2009/3/10
【星巴克】品嚐岩漿熱巧克力、蜜汁叉燒波蘿
2009/3/3  【星巴克】培根炒蛋帕里尼新品+二款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