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新埔門市
TEL:(02)2255-4241
ADD: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07號(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


因為大學的好姐妹要結婚了,REI和死黨兼好友們決定要送她一個小小的紀念品,畢竟禮金再多,也不及一份令人感動的禮物。REI先和好友約在板橋,再一起去找較晚下班的朋友。但REI擔心下班時間可是交通的尖峰時段,便提早出門,到達新埔站才五點半而已。由於好友從南港出發,所以REI先在MISTER DONUT等待她的到來。

下午的MISTER DONUT熱鬧依舊,多半是附近的學生成群看書,想必是考試將近。走進MISTER DONUT的REI也不知該點什麼,照例點了最愛的蜜糖波堤,但心血來潮點了杯咖啡歐蕾,圖的就是下面那行店內可續杯的小字。但沒想到咖啡歐蕾就是酸得不對味,REI連一杯都差點喝不完了:P

蜜糖波堤(NT$35)



蜜糖波堤是MISTER DONUT進軍台灣後REI第一個嚐試的甜甜圈,記得那時候一大早就到天母店排隊了,還差點趕不上下午的課。之後,雖然MISTER DONUT出了很多新口味,但REI就是怎麼吃都只吃蜜糖波堤,老媽說人上了年紀會有莫名的偏執,REI可能年紀到了XD。

蜜糖波堤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的Q軟,就連咬斷它後在嘴裡都得費勁咬個幾下才好吞下肚。第一次吃到它就是因為那彈牙的口感讓人難忘,就算現在分店林立,也不需要排隊,當初的美味還是沒有隨著展店而減低。而外層的蜜糖並不會讓人覺得太甜,REI私心覺得這款甜甜圈就是對味,滿分。

草莓多拿滋(NT$25)



這天REI還帶了個草莓多拿滋,後來進了朋友的胃。這款甜甜圈躺在櫥窗裡,就是讓人很想帶它回家。粉嫩的顏色,還有一點一點狀似草莓的顆粒,光是看就很滿足了。這天的多拿滋好不好吃不知道,但就之前REI嚐過的經驗,是款偏甜但草莓香、草莓味都蠻濃的多拿滋。下次除非SHIRO想吃草莓味,不然REI是不會主動再點囉。

補完:麻婆春雨多樂堡(NT$45)



補完上次吃的麻婆春雨多樂堡,和另一種多樂堡都是一樣包鹹餡的。但問了店員後覺得麻婆春雨這款感覺餡料比較豐富,有冬粉、豬絞肉、竹筍等等,光這幾樣餡料就讓人覺得好吃了。外皮則是炸的很酥,很像炸豬排的麵衣,麵包粉一根根都站了起來,麵包的口感則是鬆軟,加上內裡的鹹餡很搭,有唐辛子、豆瓣醬等調味,微微的辣味還蠻好吃的。

咖啡歐蕾(NT$55)



真不應該貪圖那「續杯」的可能,REI有點後悔沒點剛剛在櫃檯試喝的黑糖拿鐵咖啡...REI不愛偏酸的咖啡,一個小時才勉強喝完這杯。

這天結帳時拿了一張集點卷,集滿十點可以換漾彩杯(如上圖),顏色是還蠻漂亮。但是短期之內要集到十點還真是勉強,何況七十元才集一點,要拿到十點還得先吃完那在櫥窗中琳瑯滿目的甜食,真是罪過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