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優格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官網:
http://www.justyogurt.com.tw/

到誠品讀書時不只在美食街吃飽而已,還要吃得健康吃得巧。所以就是優格常常是我們的選擇,特別是每次正餐吃不飽或是不滿意,下一站會到「就是優格」點它個痛快。



就是優格位在電扶梯旁的小角落,攤位不大,但是優格的種類卻非常豐富。主要的產品有美白優、一口優、果漾優,還有優格冰淇淋。



我來這邊幾次,每次水果都不太一樣。最前排是二種原味優格以及草莓、芒果優格。後面則是豐富的水果區,顧客可依自己的喜好自由添加。最上排則是一杯杯已經裝好的水果,喜歡喝優格果汁的也可以現打成汁,新鮮的很。



旁邊還有優格做的焦糖布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不過售價不便宜,一個要價85元,暫時不考慮購買。



我又來寫篇不專業食記了,今天點的三樣東西輪不到我出錢所以價錢及品名就不提供了。上面的組合是優格冰淇淋加上草莓以及草莓果醬,再擺上三片餅乾。就視覺來說,草莓紅的發亮和白色的優格冰淇淋相互映著,彷彿都在喊著:「快來吃我吧」。這樣的搭配不僅看起來美麗,吃進口中的層次變化也十分多元,草莓醬搭上冰淇淋,略酸的口味巧妙地被平衡著;就像草莓配上冰淇淋一同入口,甜滋滋的草莓加上酸酸的優格冰淇淋,真是美妙的滋味。

冰淇淋及餅乾的味道也很搭,用餅乾一口挖起冰淇淋、草莓、果醬再一起吃的味道我很喜歡呢。而且草莓給的一點都不小氣,竟然大量地舖滿在冰淇淋上方,看了就大滿足!



第二份的組合是草莓優格+芒果優格+優格冰淇淋。草莓優格的美味不在話下,而芒果與優格也調和的非常好,我們吃「就是優格」非常多次了,還是覺得芒果與草莓比其他水果更能融入優格裡,味道最棒。不論何種口味的優格加上冰淇淋都很好吃,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雖然外頭的餅皮太硬了,我們常常會吃不完,但絲毫不減優格與冰淇淋的美味。



第三種組合是寒天+草莓+蘋果+鳳梨以及原味優格。優格本身的味道既酸也沒有甜味,不耐酸的我常常只吃一點點,但加入水果就不一樣了。用水果沾著優格吃,可以讓優格與水果本身的甜味相互融合,就算優格的味道偏酸,也還是可以吃下一大碗!

就是優格的售價算是中等價位,雖然以上品項價格不詳,但是焦糖布丁都要85元了,想必以上的價格二百以內有找。偶爾一餐吃優格及水果,健康一下似乎也不錯。只是類似「就是優格」這樣專賣優格的店家還真少,目前只在信義誠品看過,其他地方還未見過,可惜了些。如果我家附近也有這樣的專賣店,我一定會常常光顧的,不然就只能去找志玲姐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