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嚐試新品的日子了,繼前天試吃了芒果乳酪蛋糕後(食記催生中),這次又嘴饞點了黑莓優格乳酪蛋糕(NT$80)。只因我趁著閒來無事的下午,又去星巴克看書了,後來想想我真的很少只在星巴克喝咖啡的,每次只要一到星巴克看書,少不了來份點心,此次當然也不例外。

黑莓優格乳酪真的是一款很適合現在這時節的蛋糕,先不提酸甜滋味變化豐富,光是外觀我就覺得層次搭配得超級美麗,比芒果優格的層次正點多了(忍不住拿芒果優格出來比較)。而整體口味相互交疊,莓果果凍冰涼又Q彈,微甜帶酸的滋味讓我很喜歡,特別是不時咬得到那一顆顆微酸的果粒,每一口爆開的酸味都不時刺激著味蕾;而乳酪的口感細緻而綿密,我喜歡黑莓優格乳酪勝過芒果!但是這個蛋糕底下的消化餅太爛了,我切開時都滲水了,底下濕答答地破壞口感...上面綠色的馬卡龍或許是為了配色才放的吧...那真是個大敗筆!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又濕濕軟軟地,少了馬卡龍,這一切會更好的。

咖哩牛肉三明治(NT$70)



全麥麵包不管加什麼我都很愛吃,加上咖哩牛肉當然也不例外。而這款的麵包烤得十分酥軟,中間的餡料有濃濃的咖哩味,牛肉加熱後還是相當軟嫩,洋蔥則是意外地香甜,配上牛肉的味道又香又甜,超級好吃!底下還有一些美乃滋及生菜,是很平衡的搭配,也讓麵包的口感不至於太乾,味道也更調和。

這次母親節我打算訂黑莓優格乳酪蛋糕孝敬老媽了,希望美麗的蛋糕上沒有馬卡龍破壞畫面:P

上次REI在星巴克:

2009/4/15【星巴克】菠菜薯泥蛋堡、雙起司火腿巧巴達、藍莓馬芬、巧克力甜心蛋糕
2009/4/2 【星巴克】咖啡蛋捲、咖啡瑞士捲
2009/3/23 【星巴克】巧克力萊明頓、巧克力布朗尼
2009/3/19 【星巴克】感恩回饋日 雜糧葡萄麵包、草莓卡士達
2009/3/14 【星巴克】早餐組合 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
2009/3/10
【星巴克】品嚐岩漿熱巧克力、蜜汁叉燒波蘿
2009/3/3  【星巴克】培根炒蛋帕里尼新品+二款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