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late頂級手工巧克力
TEL:0988-226-517
網站:http://www.amilate.com.tw
-------------------------------------------------

夠品嚐到Amilate的巧克力,還真是個難得的緣份。若不是友人吃過之後強力推薦,還讓我可以趁著情人節這個名正言順的理由硬拗SHIRO買了一盒嚐嚐,真不知道平常有什麼機會說服自己享受這等美味。



形容Amilate是頂級手工巧克力真是一點都不為過,從外包裝到內容物,處處都會發現Amilate的用心。從拿到紙袋那一刻的驚訝,你會和我一樣感受到他們要成為頂級品牌的決心,燙金的品牌在黑色紙袋上閃閃發亮,蛇紋的表面則突顯了它的質感。光是這樣的提袋就讓我開心萬分,因為我是個愛拿提袋裝東西的人,如此精美的提袋以後絕對是出門必備的。



打開提袋,映入眼廉的是一大一小二顆球。頂級的巧克力就裝在球體裡,每顆球上繫著巧克力的身份證,像我這種不懂巧克力的人也可以清楚的分辨出這是哪種口味,而綁著球體的緞帶都是日本進口的,十分漂亮。我必須承認在我還沒品嚐巧克力前,我的心就已經被Amilate收買了



紙袋裡除了巧克力之外,還有amilate的介紹小卡,以及巧克力的成份表及食用指南,不知道如何下手的人,也該知道巧克力怎麼吃啦。




這一套卡片都很精緻,背面都有一小段文案,送人的感覺也挺不賴的。



將二個壓克力球體拿出來後,發現底座還特意挖空,防止球體在袋中滾來滾去。而底座下方的空間,則是放置保冷袋,以維持巧克力在最佳的狀態下送達客戶的手中,真是就甘心啊。



從袋中拿出巧克力,邊拍照邊看到球體表面罩著薄薄一層霧氣,表示保冷袋的效果真的不錯,我從公司一直到SHIRO家,都一直維持著低溫。球體表面一樣印著amilate的mark。大球裝的是九顆[無罪的醉人]whisky 70%,濃濃的酒香及不甜膩的口感,讓人停不下手呢,果然放九顆是對的。


小顆球體裝的是四顆[頂級經典]chuao 70%,據老闆說這一顆要價不斐,光是原料一公斤就要3000元以上,雖然只有少少四顆,但口口都是頂級美味啊。頂級經典的做工應該比較繁複,因為口感嚐起來更有層次,還加了金箔,吃到頂級經典真是整個人都要融化了,好吃。

由於情人節的關係,我又有機會再品嚐了[比永遠多一天]nine 75%這款由多種水果香氣及九大頂級莊園的可可豆所製成的巧克力,這才體驗到巧克力的多變面貌,這款也是歸在頂級原味,所以和頂級經典一樣一組只有四顆。而另外一種[玫瑰的語言] rose&strawberry 66%則是目前為止我的最愛,小小一個巧克力竟然能包含了如此濃郁的玫瑰花香及草莓的香甜味,真令人驚訝,所以我才會愛不釋口,bravo!

從老闆的言談間感受到她對巧克力的執著與堅持,也難怪她才創業短短的時間內,就被軒尼詩指定為今年度的酒類唯一搭配巧克力,真是很不簡單呢。雖然amilate的巧克力一組要價999元,平均一顆約80元,但品嚐後才曉得她驚人的美味,當下真的覺得這錢花得不冤枉,值得!我想,首次品嚐amilate的經驗我是非常滿意的,以後一定還有更多和amilate接觸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